2010年3月1日

不能左轉的人生

有些東西,平常的時候你並不覺得他特別有用,但是當他不能好好發揮他的作用時,你才會驚覺他的必要性。

例如:一個轉動靈活的脖子。



我已經八百年沒有落枕過了,所以今天早上當我發現我無法轉身拿取我左手邊的手機,好關掉鬧鐘時,無疑是晴天霹靂。

只要稍微角度不對,脖子就好像上錯了發條,越纏越緊。

於是我就這麼,一路呻吟著,刷牙、更衣、走路、上班。

因為頭無法左轉,導致於今天開會時,我只能斜眼看我左手邊的人,用眼神示意,或是全身轉過去,好像事情非常隆重的被展開。

回家時,如果要看後方的來車,就會像跳舞一樣必須轉一圈。身後巧遇從薑母鴨店出來的微醺中年男子,他們眼巴巴的看著我一直轉圈。還是....他們以為我在跟他們搭訕嗎?





如果能把這些小畫面拍起來,應該也蠻有趣的齁。



-

6 則留言:

  1. 好想看為了看後方來車一直轉圈的樣子喔...
    是不是就像追著自己尾巴的小獅子呢??

    回覆刪除
  2. @摳摟: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遠看應該是蠻呆的xd

    回覆刪除
  3. 大概每兩個月我就會來一次落枕!睡姿實在很不好,又已經定型了,睡覺前還會記得調整睡姿、睡著後就忘了!每次發生的花個100元掛號費找中醫「喬」一下,在「喬」的歐母桑都會跟我聊她女兒讀大學的學費有多貴!在外面租房子花多少錢!還跟我說~如果「喬」完明天還沒好,叫我直接跟醫師說「要針兩下!」......嗯~忽然間覺得有,靈活的脖子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呀~

    回覆刪除
  4. @carter:

    聽說吃肌肉鬆弛劑(配胃藥)效果很快喔
    如果你長落枕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肌肉鬆弛劑不能一直吃啊

    回覆刪除
  6. @daisy:

    哈哈,也對啦!所以最好不要一直落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