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想念阿吉仔

今天我赴約前往好樂迪通化店,回程的時候,經過一家寵物店,一時被吸引跑了進去。於是我看見牠了,我的阿吉仔~~~

「阿...」我差點就脫口而出要叫牠了。


「老闆,這隻多少錢?」我叮著在一堆馬爾濟斯中顯得有點六神無主的吉娃娃,問了老闆。
『這隻喔...兩萬三。』我目瞪口呆,久久無法相信。『但你先看看嘛,我可以再算你便宜一點。』
「多便宜?」
『養狗要看緣分啦,你先抱抱看。』於是他抓起我的阿吉仔給我抱抱。

趁我在抱他摸他的時候,老闆的購物台絕招就出來了---

『它很會跟你撒嬌喔,你看,他現在耳朵往後垂,就是在跟你撒嬌...』
『這種狗不會叫,很好養。而且他眼睛沒有很凸。』
(靠,這正是我的需求,記得我曾在夢中被他的凸眼嚇醒。)
『而且你看喔...你跟牠玩(老闆把手放在牠面前上上下下的動), 牠就跟你玩(阿吉仔跟著跳上跳下),你不跟牠玩(老闆倏地手收回),牠也不會覺得怎樣(阿吉仔轉頭自己發呆了)。

天阿,這段真是厲害....一定是牠跟老闆有串通好,平常在家都有先練過這個部分,才會配合地這麼巧妙。但這段成功了!它讓我不禁想把這個小傢伙帶回家了。而且老闆不知道是不是有下什麼指令,牠真的好會撒嬌喔,一直在我的懷裡磨蹭,眼神還透露著:「快帶我回家~」的電波。

唉,到了這個時候---

「老闆...一萬可以嗎?」
『喔....太誇張了啦』老闆整個臉皺起來。
「那一萬五?」
『也太少了....』老闆只皺了眉頭。『一萬六啦,好不好,已經很少了ㄋㄟ~』

唉.....這時候旁邊有人說,太貴了吧,你不要買阿。

於是我跟老闆要了張名片,把我的阿吉仔放回去,可愛的牠是女生,所以我抱她的時候並不會太害羞,放下的時候倒是有點兒不捨了。

我好想你喔,阿吉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好想你,我的阿Gi仔!

    回覆刪除
  2. @@...妳的阿Gi仔是怎麼了???
    ( 不~~~不要跟我說悲劇故事...)

    回覆刪除
  3. 哈....沒有啦,
    阿吉仔,是我未來要養的狗!

    回覆刪除
  4. =..=

    呼...
    我還以為勒...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2萬3喔~看級數啦~如果級數高有這個價錢,但是通常寵物店的狗不會好看到那,我也有養吉娃娃喔!!可以來看看!!

    回覆刪除
  6. @chihuahua:
    唉呦!看完你的網站好心動喔~你家狗狗都好可愛!!!好想養我的阿吉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