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永和豆漿的小白兔 PART II

昨天我們下班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於是我跟Karen、Kiwi、Kate(簡稱3K)又一起前往位於八德路上的永和豆漿。到了以後,老闆依舊是幾個年輕的小伙子,其中一位拿了點菜單給我們。我跟Kiwi:「哇~有點菜單了耶!」老闆笑著說:「總要有點進步吧!哈哈」

ㄟ...就在這個時候,我跟Kiwi眼尖的發現:小白兔不在!


說起來也是蠻奇怪的,我們怎麼會這麼在意小白兔的存在呢?如果有記憶的話,也許有人會記得,之前我曾經針對永和豆漿小白兔有寫過一篇日記,已經忘記的人不妨參考一下我先前的日記「永和豆漿的小白兔」,內容有提到關於這位小白兔的神奇之處、以及他與我們結下的緣分。

話說回來,我跟Kiwi一起轉頭跟對方說:「ㄟ~小白兔不在ㄟ!」哈哈,大家會心一笑,就想說算了。但只覺得老闆好像都變成了陌生人,都是以前沒見過的,我甚至還猜想是不是店轉賣給別人了?

後來我們點了好吃的蛋餅、蘿蔔糕、蔥蛋等等,吃得不亦樂乎。

最後我們決定要離開了,Kiwi負責把大家的錢集合起來去結帳,我則在她身後等她。當時櫃臺人很多,我看Kiwi也是要等老闆有空才能拿錢給她們了。就在這時候........

『要結帳嗎?』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這時候我用慢動作轉頭回去,只見Kiwi很快的轉頭說

「對啊!.......ㄟ,小.....」

沒錯,小白兔出現了!而我跟Kiwi都差點脫口而出要叫他「小白兔」!!Kiwi收起來這三個字,轉頭又對我笑了一下,於是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狂笑不已,就在小白兔的面前,我們兩個笑得快昏倒~

快昏倒是有點誇張啦,畢竟在人家面前不可以這樣呀,不然他的一些夥伴們衝出來打我就慘了。但是忽然覺得阿,小白兔真是這家店的精神支柱,而且讓我們覺得更加熟悉了。(白痴阿,自以為跟人家很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