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A Real Good Friend

我有很多好朋友喔,也有很多類型的好朋友。要細數一定數不完兒,因為每一種都好特別、好特別,特別到我沒辦法忽略任何一個!因此在這裡也不點名了,以免我黃某因為記性太差得罪了別人。小心!慎言!


但今兒個黃某我要來分享一種朋友:


「在發現我睡著的時候,他會自己做Ending」


記得高三那年,跑去李泰屁家睡覺,當天晚上我們天南地北到處聊,聊完了一圈,剛好黃嗶啵累了...但為了講義氣,她還是很認真的要開一個頭來回應李泰屁的話題。


「我覺得蔣鐙緯這個人阿...」黃嗶啵輕輕柔柔的說著。
『嗯。怎樣?』李泰屁回應。
「他阿...」
『恩。』
「.....」沈睡....
『他怎樣?』泰屁仍望著天花板等答案。
「..........」
『ㄟ...』泰屁轉頭看了我一眼。『其實他這個人也是不錯啦!』


於是她轉頭關了燈,也睡了。


隔天早上自然是被她損了一下,但我回想到她轉頭關燈的畫面,忽然覺得熱淚盈框。


昨天蔣宗翰來借住我們家一宿,我又再次,聊著聊著就睡著了。以蔣宗翰那種會碎碎念的個性,他的Ending我想應該也是相當精采。但很可惜,這次他很生氣我先睡著不理他,而不屑承認他有做了Ending。


但我相信一定有,一定有。因為是你阿,是我的Good Friend!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我都不能做ending, 我總是很快地就睡著了, 然後錯過了越夜越精采的部分....

    回覆刪除
  2. 這就牽涉到另一種類型的好朋友,
    就是隔天早上會在幫你做重點整理的朋友。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 那天我真的只叫了一兩聲 你沒回應我 我就睡覺啦
    喝的是你三倍的量 結果你居然那麼快就睡著了 還敢說朋友勒 哼哼


    球票也不會幫人買 害我曬傷 白皙的皮膚痛到現在還在痛 半夜四點了 該睡覺囉

    回覆刪除
  4. 愛計較ㄟ你....

    回覆刪除
  5. 我們正在推廣幸福
    歡迎您進來參觀
    http://best.hey.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