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催眠

我很愛這份工作、我一點都不累、我可以撐到清晨、我不討厭加班、我最喜歡假日去誠品看雜誌。
如果可以奏效的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這倒是真的奏效了...

    今天雖然又加班到半夜才離開公司
    但心情卻好很多了

    昨天真是差點要去跳樓阿....

    回覆刪除
  2. 拜託..這是惡性催眠吧~想ㄍ別的方法吧

    回覆刪除
  3. 那要怎麼辦?

    我最近...很沒腦....
    沒腦沒腦沒腦。
    有時候還真的會想
    生一場病

    這樣就可以請假、休息。

    遺憾的是,幸運的是,我都不會生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