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5日

我的新男友

針對新男友,我想我有幾點說明:

首先,我希望他可以每天在我下班以後陪我去打籃球,30分鐘就好,球技比我好一點點即可(應該很容易),這樣我比較會跑、累、喘,最後而汗。然後瘦。而且,他「必須」嚴格「反對」我吃過多的食物,但凹不過我的時候必須放棄。最重要的是,「適時」的提醒我的體重,但不必耳提面命。

假日的時候,可以陪我去家樂福逛逛,但難免必要的時候得去樓上加個班。不過別因此就覺得悶,可以玩個太鼓達人再上樓阿。上樓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張海翎夫婦,她們家陳大個是好男人補習班的班長,其不屈不撓又百般謙讓的精神,值得普羅男性們學習。雖然我我偶爾自稱是「女的陳大個」,但我的心思恐怕還沒有這位身才是我的兩倍的男人細膩呢。所以說,親愛的朋友,有好的人在身邊,你千萬要好好把握呢!

還有...請你認清「我」是什麼樣子的人。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你想像的那樣,腦子、奶子、褲子都是,永遠都不可能。所以,不要帶著太莫名的期待,看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