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5日

我的新男友

針對新男友,我想我有幾點說明:

首先,我希望他可以每天在我下班以後陪我去打籃球,30分鐘就好,球技比我好一點點即可(應該很容易),這樣我比較會跑、累、喘,最後而汗。然後瘦。而且,他「必須」嚴格「反對」我吃過多的食物,但凹不過我的時候必須放棄。最重要的是,「適時」的提醒我的體重,但不必耳提面命。

假日的時候,可以陪我去家樂福逛逛,但難免必要的時候得去樓上加個班。不過別因此就覺得悶,可以玩個太鼓達人再上樓阿。上樓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張海翎夫婦,她們家陳大個是好男人補習班的班長,其不屈不撓又百般謙讓的精神,值得普羅男性們學習。雖然我我偶爾自稱是「女的陳大個」,但我的心思恐怕還沒有這位身才是我的兩倍的男人細膩呢。所以說,親愛的朋友,有好的人在身邊,你千萬要好好把握呢!

還有...請你認清「我」是什麼樣子的人。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你想像的那樣,腦子、奶子、褲子都是,永遠都不可能。所以,不要帶著太莫名的期待,看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我該告訴陳大個嗎?

    回覆刪除
  2. 非常歡迎,

    女的陳大個敬上

    回覆刪除
  3. 你這篇最好還是保密一下
    不然給人家看到了
    會嚇跑人客的

    回覆刪除
  4. 這裡沒有人客!!!!

    但話說,條件跟事實永遠都是兩回事
    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降可以嗎老爸
    希望人客不要被我嚇到

    回覆刪除
  5. "他「必須」嚴格「反對」我吃過多的食物,但凹不過我的時候必須放棄。"
    推這一句

    回覆刪除
  6. 的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我以前也曾經列過幾個條件後來也未必都有實現
    例如身高要比我矮拉
    聲音要甜美拉
    要長髮飄逸之類的

    現在我只希望你的後媽聽到我講的笑話會笑就很不錯了

    回覆刪除
  7. 對ㄝ
    是春天後母心

    回覆刪除
  8. 希望她可以接納我們這幾個拖油瓶,
    大姊要出國了,
    妹在台中教書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剩我堅忍不拔的扛起這個家!

    很不錯的情節。

    回覆刪除
  9. 然後娶個後母來虐待你們就更完美了
    然後最後就可以穿著玻璃鞋去舞會
    跟王子過著快樂美滿的生活

    by the way小妹也快要回來了
    過一陣子她就會回到台北然後繼續她與世隔絕的生活

    回覆刪除
  10. 對呴~~~
    都一年了,小妹也要回鄉了(其實是離)
    話說,我們一個要送行、一個要接風,
    好忙碌喔!

    Family Day!!!!

    回覆刪除
  11. 叫小妹早點上來或是我們下去找他來個家庭旅行好了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找個後媽

    來不及用租的好了

    回覆刪除
  12. 那這部份的支出,
    你要自行消化喔....

    雖然是敬老尊賢,
    但這部份我們就不插手了。

    回覆刪除
  13. 不用了啦
    有你們作陪還要後媽作什麼
    光是應付你們這些電燈泡就搞不定了
    我看我們就趕緊來籌畫餞行兼接風的家庭旅行計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