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非關男孩

馬克斯:「我最近喜歡一個女孩,我想要她當我的女朋友,可是我一直想問你,朋友和女朋友的差別是什麼?」

威爾:『你想碰她嗎?』

馬克斯:「...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只是想一直陪著她、想她在我身邊、想跟她分享我的小秘密、不希望她有別的男朋友。如果這些都解決...那碰不碰她也沒關係了。」

來自「非關男孩」,About A Boy。

喜歡一個人,所以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願意走向人群、願意分享、關心別人、接納自己,但看不出痕跡的那種轉變。

John Donne 說,No man is an island。上岸時一定怕死了,但真的上了岸發現自己還活著,好像又mean something。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真好。當願意自己去改變逃避的事情,真好。

6 則留言:

  1. 黃菲比 你今天跨年要怎麼過 分享分享

    回覆刪除
  2. 在我同事孫思影家過耶,現場會分成:
    「天空舞台區(看TV轉播101演唱會)」
    「中華英雄區(打麻將)」
    「美食街(孫家廚房)」
    「極速遊戲區(XBOX360贊助)」

    所以,就是在那邊吃吃喝喝變胖吧,哈哈!
    你呢?

    回覆刪除
  3. 是說 我昨晚夢到你耶!
    哈哈哈
    其實這跟你的文章沒有任何關係
    但祝妳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猴,妳太想念我了啦
    東京現在很冷呴
    好好喔,碼的下次我想再去找妳~~~
    去年年底是跟妳過的耶

    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我來冷場的,..不是Bon Jovi說的喔..
    (我忘記是誰了,估狗一下發現是John Donne XD)

    回覆刪除
  6. @singing0

    大誤!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