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Friday Machi Night

昨天因為活動臨時有改變,加上先前答應傑克的飯局,於是我們終於去了之前去都沒位置的「麻吉燒肉店(http://www.gomap.com.tw/maji/body_maji.html)」,終於吃到傳說中非常好吃且用心的燒肉,滿足的心情無法言喻。同行的人有Karen、Kiwi、Kate、Kelly(此四人可稱為 4K)、傑克、我。



燒肉店裡面永遠都充斥著很熱鬧卻又隨性的氣氛,好像每桌客人彼此都十分熟稔。這家燒肉店的老闆不太一樣,除了他很帥(Kelly大力推薦)以外,他還會親自在各桌之間走動,感覺上提供的不只是餐飲服務了,就像他門口的海報一樣,提供一種歡樂:「看到客人吃燒肉滿足的表情,我知道一切都值得...」總之這是一家蠻誇張的燒肉店,牆壁四周都是老闆自己的海報,無間道版的、燒肉心願版的、招牌美食版的...都是老闆自己用誇張的方式拍的。很用心。


但昨天最特別的是,我們剛好遇到老闆的生日,燈一關,全店的客人都為他唱生日快樂歌,他女朋友還穿著清涼小可愛出來送蛋糕+熱吻。氣氛很熱~但只有我們這一桌很鎮定的,趁燈關掉的時候狂吃桌上的食物。後來我想想,可能除了我們這一桌以外,其他都是老闆的朋友或熟客了,才能玩得這麼high。


後來,上了一盤蝦子,數一數,有五隻。


而我們有...六個人?


怎麼辦呢?好強的黃逼撥決定玩終極密碼,輸的人不能吃!但因為環境音太大聲,凱輪沒聽見,她還是很快的夾起其中一隻蝦子說:「ㄟ~我最愛的蝦子來了,我要吃蝦~」其他人臉上三條斜線,於是只好先讓那隻蝦子下去烤架上換衣服,然後由凱輪出題。


沒想到,一向自詡為「終極密碼王」的黃逼撥,第一局就敗北,輸掉了新鮮的蝦子,其他人看起來都非常開心我有如此報應。但大家還蠻講義氣的,紛紛把自己的蝦頭剝下來給我吃。所以今晚只能當「蝦頭王」了!


後來繼續到茶間續攤,談了很多好玩的事情。我很難想像自己可以認識街舞圈的人,所以對於街舞圈裡面的文化也非常感興趣,劈頭就問了「發生師生戀怎麼辦」的問題。其實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偏見,跳舞的辣妹個個都這麼辣,辣到家了,男老師又超有魅力的,一定會有師生戀的啦。但傑克很嚴肅的說:「其實,這在我們這個圈子裡,是不被允許的。」我想,可能傑克會很認真的遵守這個不成文的規定,但是其他人我實在是不敢想像究竟可以玩到什麼樣的地步。傑克是個乖乖的街舞男孩,雖然也是老師級的人物,但長得太有親切感了,所以感覺比較沒有距離。


總之昨天很開心,揮別了加班的陰霾,我還有好吃的燒肉+大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ㄟ,為什麼再重複看一次覺得一點都不開心呢?!
    失敗ㄟ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怎麼會勒,我看了都覺得很開心耶!!
    而且我很好奇...想去這家店看看海報是怎麼一回事兒!!!

    (用別人的電腦...懶得登入了^_^)

    回覆刪除
  3.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他的燒肉、海鮮都超好吃的啦~
    而且很有一家人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不計前嫌跟支持唷
    專輯一定會賣的粉好的 ^^
    我最近也想要好好經營一個主題網誌耶
    我想從造型美容這一塊作發展
    我覺得你的網誌就是以生活記趣取勝耶
    如果是要做主題性的
    好怕看不到你的生活分享唷....III

    回覆刪除
  5. @凱倫:
    開玩笑...洪姐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你可以開一個類別是上班族彩妝...
    教教我們好了啦

    我也是覺得寫生活記趣比較順手
    還會再考慮考慮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無題"不是一種主題嗎?
    日記不是做生活分享的喔?

    回覆刪除
  7. @小叮噹: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就是我常常在想天空部落有「日記」和「網誌」到底怎麼運用比較好
    現在我的分法是:負面情緒或比較私領域的放在日記,其他放網誌
    但又覺得隱隱約約中常會遇到不知道該放哪邊的狀況...

    傷腦筋阿

    但 現在這樣看起來也不錯啦~寫得順最重要!!

    回覆刪除
  8. WOW

    COOL~





    ♥ by ⓡⓘⓔ ♥

    回覆刪除
  9. @rielee:
    COOL....for what??

    回覆刪除
  10. COOL FOR WHAT?

    沒啦

    只是看到改版的窩

    心情就特別high~!

    sorry

    我常會自high...笨笨的

    ㄏ阿哈~

    ♥ by ⓡⓘⓔ ♥

    回覆刪除
  11. @rielee:
    唉呦~沒關係啦
    我歡迎自嗨的人
    我也是自嗨的人
    哈哈 改版面本身就是一種自嗨啦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