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信用破產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跟天空部落聯繫,據可靠消息指稱約莫2月中或3月上旬,天空部落要改版!!!我聽到這個消息整個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方大概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吧。那種感覺就好像,長大以後,發現以前坐妳隔壁那個流鼻涕+癩痢頭的小男孩變成一個大帥哥是一樣的感覺。錯不了,80%都是悔恨。所以我今天又多了一件要煩惱的事情:就是到底要不要搬回來...


不過話說2月還早,我可以偷偷的在這邊先醞釀一下,畢竟在這邊寫東西手感整個很順。不過其實蕃薯藤樂多也很好,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耶,我在「Phoebe is biboly busy, too」那邊靠自己的力量和好奇心學會很多東西:我學會自己外掛瀏覽人次程式、我學會用線上人數統計、我學會用便條紙、還有很有版主威嚴的回覆文章...蕃薯藤樂多日誌空間很自由,滿足很多部落客的「個人需求」。我想這應該是「Personalize」的魅力吧。


不過自己玩部落格的心態與幫客戶玩部落格的心態完全的不同...很多事情果然要換角度想比較水落石出。當我之前一直覺得天空部落的分類搞得我神經緊張的時候,我為了尋找更加貼近客戶需求的網站,發現天空部落的空間優勢真的很讚,可以上傳很多影音檔案,也有投票的機制,而且而且,還有免費的曝光阿...重點是,雖然他跟我想像中的部落格精神有點不太一樣,但是,整合性的頻道真的蠻爽的。


所以,我今天真的很苦惱,也很討厭發通知信了,因為這樣會讓我信用破產,我會變成放狼的小孩~那就順其自然吧,一店跟二店一樣都是我愛的小天地。


不過以部落格為工作....真的很好...感覺很爽。好像不是在工作,是基於想要更瞭解的情況下,不停的不停的survey自己要的東西。感謝截至目前為止同事及主管對我的信任,還有很多專業人士的幫忙,像是柯南、無名小站的李先生和林先生、天空部落的楊小姐、蕃薯藤的Danis、誠實的小椰子、暴躁而堅持無名最讚的蔣宗翰、還有我的最佳夥伴Cathy,因為你們的幫忙,所以讓我發現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往後我要更加細心才行,畢竟自己的部落格玩爛就算了,客戶的玩爛就糟了。


不對啊,我自己的也不能玩爛阿,怎麼樣都不能爛的!!!那麻煩之後那位先生配合點,跟我們一起把部落格玩好,賀嗯賀阿~~~~


話說回來,我喜歡誠實面對自己的生活,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一店跟二店還是會繼續生存下去吧。而且我還是會繼續嘗試新東西的,就像在蕃薯藤嘗試的小小成就感一樣。所以天空部落加油,改版後我相信你會很讚,但記得要多保留一些個人化的空間,網友會很喜歡的。


謝謝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噓,不要跟人家講,我怕我會被蕃薯藤揍,還有被天空部落白眼。


                                                                             菲筆


                                                         (就說這兩個字有雙關,沒有人要回應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