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不信白不信,全力為四月做準備!!!

我真的不是迷信的人,但這種事情在辦公室掀起一陣旋風阿~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人阿,有夢最美。我要開始減肥了,為四月做準備!!!

那,大家也來做個夢好啦。


開運鑑定團/星座運勢:2006年12星座桃花月(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1. 牡羊座…9月【更進一步願望實現】:牡羊座在9月份會跟心儀的對象由普通朋友變成男女朋友,而情人則會變成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半,9月份感情方面可說是心想事成。

2. 金牛座…8月【新的對象會出現】:金牛座在感情上有可能出現跟舊情人拖太久了,可是又因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沒有新對象出現也不知道該怎麼換的瓶頸,可是在8月份將會有條件相當的新對象出現,在感情上金牛座可以藉機會除舊佈新。(老莊碼的你會有新對象!!!!)


3. 雙子座…6月【展現魅力與自信】:雙子座在6月份對感情變的很篤定,不管是感情的經營以及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都更有自信,因此分外的魅力四射。

4. 巨蟹座…12月【放鬆認識新朋友】:巨蟹座之前即使有認識新對象,不過沒有安全感的巨蟹都會小心翼翼的觀察,而且會盡可能的保持距離,可是12月時是巨蟹心情最放鬆的時候,因此可以開放心情,當然桃花就因此而旺旺來。

5. 獅子座…2月【桃花朵朵開狂受歡迎】:獅子座在2月份桃花朵朵開,到哪裡都成為異性追逐的焦點,這對喜歡受人注目及尊重的獅子可說是極為幸福的一個月份。

6. 處女座…8月【笑容滿面輕鬆得人緣】:處女座在8月份的桃花可說是人緣桃花,笑容滿面不但會幫助自己拓展客源,而且還會讓自己的同事上司更加喜愛自己。

7. 天秤座…7月【婚運與定盟】:天秤座在7月時將會遇到心動的對象開始交往,兩人將會一起攜手計畫未來,至於本來就有對象的天秤可能就會在此時步入紅毯的一端。

8. 天蠍座…4月【情投意合甜蜜密】:天蠍座在4月份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雙方不僅僅很登對而且相處又甜蜜又能交心。(就是我,黃菲比,四月,整個是春天來了。)

9. 射手座…4月【遇到真心的另一半】:射手座在4月份會突然發現身邊對象是自已可以攜手共度未來的人,因此2006年要開始注意週遭的朋友,有可能其中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就是...咳咳...王紹偉啦!終於我們的愛修成正果。)

10. 魔羯座…5月【舊的感覺找回來】:魔羯座在5月份開始重拾往日的熱情,對於感情有了新的激動,另外魔羯座如果想要把舊愛追回,在5月份大有可為喔!

11. 水瓶座…3月【找到自己要的方式與對象】:往日的水瓶座在感情中總是處於配合的角色,但是在3月份水瓶座在感情中佔優勢,不但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而且對方還會配合自己的腳步走。

12. 雙魚座…2月【愛情迅速發展】:雙魚座在2月份的愛情說來就來,而且一遇上就如同天雷勾動地火,由於天時地利人和,使得雙方的愛情迅速發展,而一向猶豫不決的雙魚座也就勇敢的投入下去。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恭喜妳跟王紹偉修成正果.祝你跟王紹偉百年好合!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攜手共度未來,我的媽壓,
    這就是一種巧合...!!!!

    回覆刪除
  3. 要跟你說幾遍才明白阿
    那個王紹偉不會是喬傑利的那位啦
    妳有一種~ OVER~ 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跟藝人談戀愛都比較辛苦...

    回覆刪除
  5. 嗯...王紹偉,你可能要先想個辦法成為他週遭的人哦!!
    我也是射手座的吔,真命天子快出現吧!!

    回覆刪除
  6. 感受到你的執著了
    如果真是要跟詩翔口中的王先生交往
    那我也只有給予無限的祝福囉
    ~~~

    回覆刪除
  7. TO 珍妮佛:

    你說到關鍵了,
    我正打算晚上去喬傑立兼差當掃地阿姨

    TO 凱輪紅:

    後面三個小蝌蚪
    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8. TO 畢啵黃
    小蝌蚪有兩種解釋
    1. 無限祝福
    2. 無奈感
    以上

    回覆刪除
  9. 我個人認為~這種東西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太過投入
    不然~我二月就要搞外遇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藝人的戀情果然一公開就不容易被接受祝福
    我願意忍辱負重

    回覆刪除
  11. 菲比
    我找這篇找好久喔
    八月耶
    我整個要衝衝衝啦~~~~

    回覆刪除
  12. @桃花朵朵開:
    哈哈哈
    加油
    我希望你可以一舉成功!
    桃片天下無敵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