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如花理論

為什麼照相都愛作怪表情?其實真的是已經成習慣了,我也很想好好的、優雅的照張相,但是就是到最後還是會喜歡醜化自己。這讓我想到一個由亂凹專家黃菲比所創造的理論---如花理論


一個人如果不夠漂亮,她到底要怎麼搏版面呢?仔細想想前些年如花迅速竄紅的例子,就可以瞭解「如花理論」的原則了:如果你不夠美,那不如搞怪還比較容易搏得版面的露出。

不過其實我本人並沒有要出道的打算,只是看著照片也不禁懷疑,為什麼我總是喜歡那些怪照片勝過於安安靜靜坐在階梯上的照片呢?大概是因為有自知之明自己不是屬於「氣質款」、「微笑系」女孩吧,就算我乖乖坐在那裡,感覺還是怪不自在的。

不過,奇威其實是很上相的女孩,辛苦她這樣跟我扮醜了。

其實真的可以瞭解如花的辛酸,也間接覺得如花很偉大。行行出狀元,有些事情是我們平凡人做不來的,如花做到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5 則留言:

  1. 我笑僵的時候, 也會用百鬼臉 或是吐舌頭 來掩飾僵硬為難的表情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有來的小椰子:
    重點是你不用!!!
    你很可愛阿~
    不用裝啦~蔣宗翰說你怎樣都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的發哥常以我為榮ㄟ
    但我認識另一個發哥也是喔
    是你們都認識的彭家發老師
    他也有個聰明傑出優秀的老婆
    汪琪老師
    彭家發老師跟我說:(他是我家發哥的新聞系導師)
    "他是大發哥,我老公是小發哥
    大小發哥都有個共同點,有個傑出優秀的好老婆"
    可愛吧

    回覆刪除
  4. @ceo:
    那我也可以找發哥嗎
    周潤發、郭金發、珍妮發.......?

    回覆刪除

  5. 我非常的欣賞你
    也以你的作為為榮!!!!
    激賞!!!!

    回覆刪除
  6. @蛇:
    謝謝~但你老公威脅我!
    我要告他!

    回覆刪除
  7. 恭喜妳,非常慶幸他們知道妳是女的,
    不然的話,妳應該會死得很慘.......

    回覆刪除
  8. @morris:
    被告李永正:
    你已經因為威脅良家婦女被鎖定目標了
    再過三小時若不悔改你的電腦可能爆炸或遭您太太毀滅
    特此公告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好奇的事
    撿垃圾這件事其實時間應該發生的很瞬間
    被你講的很像是發生半小時的廝殺而且還有策略哩
    甘脆在寫一篇新聞稿切一下angle好了

    不過
    話說回來
    老娘還是很以俗辣比為榮啦 真的

    回覆刪除
  10. @桃樂絲:
    對阿,三分鐘我寫成三小時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欣賞你直言的勇氣
    昨天看到路邊路上被車撞落一地的三角錐
    很想去放到旁邊去 以免後來過路的人危險
    不過被朋友制止了
    因為怕被後面來車撞到
    有時候想做善事 做個仗義直言的人
    然而礙於社會 好像有很多包袱
    做人很難
    不過能做自己事件幸福的事
    祝福你
    堅持做自己
    你也會找到欣賞你的人 跟幸福

    回覆刪除
  12. @菲菲:
    你有這份心也很難能可貴
    也許我們都應該找更聰明的方法去執行這些善行
    可以避免被揍、避免被車撞等等的情事發生喔!
    也謝謝你啦 你的分享很溫暖:)

    回覆刪除
  13.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班不要穿高跟鞋?? XD
    話說,咱們同學會好像也快了 :)

    ps. 宗憫跟我在同一個部隊,不過他過幾天好像要調到台北去支援。

    回覆刪除
  14. 黃逼~

    我想同學會如果控制在時間兩小時內,包含遲到、吃飯、點心及結帳
    的話,恐懼感應該會大大消失。況且,我們都是諧星阿,沒關係的拉。

    不過看到黃逼的成長及那股"氣"
    我想 適合與你一起成長相伴的那傢伙應該在不遠處

    回覆刪除
  15. 你太讚了!
    一整個欣賞!!
    (驗證碼居然要五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