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瘋狂六福竹南行

登登登登登登登~六~福~村~!

這個週末出發的地點就是充滿歡樂的六福村歐,內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所以黃菲比本集以揭發「誰最沒種」為主題。除了這個主軸之外,隨著周休二日山莊田園風的流行熱潮逐漸興起,這次我們也下塌於竹南一座相當有規模、設備又完整的民宿--「大奇個威民宿(Dachigwei House)」。老闆與老闆娘熱切的招待和行程規劃,融化了濕路路的天,因此這次的旅程還看得見難得的太陽喔!


01. 週五晚上--「大奇個威民宿(Dachigwei House)」

晚上我們先驅車前往竹南,並且到「大奇個威民宿(Dachigwei House)」check in。老闆與老闆娘是一對熱愛大自然的夫妻,老闆--陳大個--原為竹科工程師,後來因為老婆逼他一定要回竹南開民宿,因此開了這一家位於XX路上G棟八樓的民宿。

老板娘--張奇威--為公關人員,靠著她的PR手腕,經營民宿也算小有成績,不少名人下塌此地:Gay 圈知名幌子王-叮旺、中國娃娃代表黃菲皆來過此地,甚至連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張小蛇也指定此處長駐,可以說是相當有名。

兩個人平常的嗜好就是摔角、養貓、踏青,因此除了練就兩副強健的體魄,平常針對來訪的觀光客,他們也會特別安排行程,讓觀光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而今晚,我跟王叮叮被安排在大和室就寢,但王丁的女友千萬不要誤會,因為畢竟王丁很Gay而我又很MAN,負負得正,我們什麼事都沒發生。除了房間很大、客廳也很大,客廳還養了兩隻可愛的貓,一隻叫球球、一隻叫Wisky。

球球是米克斯貓,長得比較老成、憂鬱一點;Wisky 是金吉拉,長的嬌貴又會鰓ㄋㄞ,所以以「外貌協會」聞名的王叮叮 (相機用SONY的) 從頭到尾、從上到下,都只跟Wisky玩,而老成且長得就像在抱不平的球球,萬一跑進和室,就只有被他狂吼的份。

    連照片都只照了Wisky,糟糕,我也被洗腦了。

後來,玩貓玩得差不多了,丁丁說他要洗澡。老板娘迅速從櫃子中拿了一包---靠,救國團的盥洗包!!!好專業的老板娘阿。老板娘笑著說,「沒有啦,因為我婆婆就是在救國團服務,所以這樣的資源還蠻豐富的。有她的支持,也讓我們這間民宿不至於被觀光客坐吃山空。」驚訝的叮叮,被黃菲比壓著要照相。

就這樣鬧哄哄的,我們都睡去了,隔天一早起床~~出發!我們到六福村去!

02.

剛到六福村還下雨,很多遊客都打消了進園的念頭,在找人便宜賣票,我們這群人在一個小小的會議討論後決定:幹,雨衣都買了就進去了啦!!!因此,冒著雨、祈禱著那些因為下大雨而標示不開放的設施快快開放,我們就這樣衝向前去~~~~~~~~!!!

【第一站--大怒神】

第一站就做大怒神有一點太可怕了,先是王叮叮聲音有點抖的說:「有點怕耶。」再來是黃菲比排隊的過程中不停的抖動雙唇,表緊張。

看著其他人從上面掉下來、連叫都還來不及叫,我心裡有一種恐懼無法發洩之感。還有人因為下來的速度太快,到了下來之後還補叫一聲「阿~~~」讓周圍排隊的人都笑了。我們甚至還聽到有人在數從上去後,過幾秒會往下掉,「1.2.3.4....」我心裡只好屏除這樣的聲音,我可不想上去以後自己倒數著結果數不準阿....

值得一提的是,在排隊這段長長的過程中,我們除了緊張、嘲笑下來的人、和互相打氣之外,後面排隊的一對情侶的情話綿綿,更是我們排解無聊的藥方:

男:「等一下上去我可以握妳的手嗎?」
女:「(嬌嗔)...要握著前面的桿子啦...」

男:「挖...等一下上去到最高點,應該會嚇到心臟都停了吧..」
女:「阿...你心臟停了...那我怎麼辦....」

幹。這麼怕可不可以就不要來坐阿。

後來終於到了我們。由於我們有五個人,但一排單位只有4個人,為了不讓落單的狀況發生,我們決定分成3個、2個坐,我跟奇威一組,陳大個、張小蛇、王丁丁一組。待柵欄一開,我們開始搶---最少人看的那一面坐!!! 因為掉下來之後,表情應該會是驚恐的,還要被大家圍著看,實在太難為情!!

殊不知,這群沒種的男生,竟然跟我們搶最少人的那一面,陳大個還硬用大大的身體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悶,我們只好就...上了被大家圍著看的那一面。

隨著機器往上升,我這才真正感受到緊張。銬...一直往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當我看到周圍的遊樂設施都變得好小好小....停了。

停了。王叮叮因為怕下去的時候太快來不及罵,因此開始罵髒話:「幹你老師!!張海翎~~黃菲比~~~幹~~~~~~~!!」我心裡想,靠杯,有必要在這麼安靜的高空中大喊我的名字嗎!! 心裡罵了一聲。但接著我又聽到王鼎丁:「靠!!陳大個你不要倒數啦!!!」哈哈哈哈,王鼎元真的很孬種ㄟ,但因為反應太自然所以我整個覺得很好笑!!

「哈哈,白...」就在笑他的同時,我們也往下掉了,我甚至連白癡兩個字都還沒說完,我就已經掉到出發地了!!太快了啦!!但下車以後,我們幾個人互抓著猛笑,大概是在上面憋太久了,我猜...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海盜船!!】

後來,天氣轉晴了,我們在挑戰了大怒神後,覺得一切都是一片蛋糕 ( a piece of cake )阿,因此決定挑戰號稱全亞洲(還是台灣)最大的海盜船,而且---今天要挑戰最後一排。

其實坐最後一排是很容易紅的,因為排隊等待或路過的人,都在看他們的反應。因此坐最後一排,一定要把手放開才屌。

不僅如此,本來我們想上去把手放開並且唱李傑聖的【手放開】,但王鼎元說太丟臉他不要。

【呂彥芃加油!!---急流泛舟】

這是每次來都要玩的,而且至少都要玩兩次。這次很特別的是:我們跟一個與呂彥芃相像指數衝破表的男子同一船!!因為這件事,讓我跟王叮叮非常興奮,一路上都很擔心「呂彥芃」的安危,最後在經過瀑布區的時候,因為我們都有雨衣,但「呂彥芃」沒有,所以我情不自禁叫了一聲:「呂彥芃加油!!」

那一剎那間,大概是他被雨淋的樣子跟呂彥芃的樣子太像了,我們笑穴都被點開了!!!!狂笑,狂笑!!!我最後竟然還約他:「ㄟ~那你們等一下要不要再跟我們坐一次阿!」

【接龍接到吐---笑傲飛鷹】

若要問我對這個設施的印象是什麼,我八成只能寫:「盜亦有道--盜版光碟--跌跌撞撞--撞牆很痛--痛苦難耐...」之類的,因為光排隊就排了一個小時多吧,排隊的過程為了防無聊,我們只好一直不停的接龍。其中可憐的張小蛇,因為接不出來,所以一路上壓力都很大。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我們,我隔壁坐的是王鼎元。拉下安全桿後,我心裡超緊張的,我一直轉頭望向王鼎元,希望獲得一些補強的能量。但看他搖頭又晃腦,好像一點都不怕。過了兩分鐘以後,王叮叮忽然很大聲的說:「幹,安全桿還沒扣緊,對吧!??」

我說對...還沒。膽小的他八成是怕大家都扣緊了只有他沒被扣緊而緊張。不知道為什麼,看別人害怕,自己就沒這麼怕了。

可是,我必須承認,王鼎元是六福村的好咖!!因為機器一啟動,他的叫聲再也沒停過,「阿~~~~~~~」狂叫。真是讓人覺得不叫不行,也跟著一直叫。太嗨啦...

03.

晚上:驚爆骰子樂+毛骨悚然之撞鬼經驗節目共賞析

04.

隔天早上,早餐是法蘭西吐司和蛋餅,是老板娘親自下廚的。之後我們就出發到後龍與老板的家人吃飯,吃了好多好多海鮮喔。真後悔當時胃太小。大家要注意,後龍人習慣把好康的留在後面,記得抓一下進食的時間比例。

05.


後龍的大風車~~~~風真的好大!! 第一次站在風車下耶,風轉轉轉,稍微站不穩就會被吹掉吧。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瘦喔。看最下面那段SNG即時連線報導就可以感受到風的強大威力。

但因為風太大,收音整個被風吹的撲撲撲的,所以有點不清楚。在這裡黃菲比將重點對話摘要如下:

(張奇威飾演):「記者現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後龍的海望角,現在可以看到有很大的風(撲撲撲~)我們來看一下這風到底有多大!」

(彎下腰撿稻草)

記者:「這是一根稻草,他原本是直的!可是!(手放開)他整個沒辦法站立了!!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風的強度!! 但現場有一位民眾,他正在採收他的農作物。我們來問問他現在的心情! 先生先生~~」

農民(王叮叮飾演):「風胎來ㄚ啦,所以我要趕快把農作物收起來啦,不然這風實在太大了啦,(哈哈...哈哈...)」這兩個人中間有笑場

記者:「....(哈哈...哈哈)」一直在笑場

農民:「...(哈哈...哈哈...)」不停的在笑場

記者;「那...(哈哈)...你覺得這次損失有多少?」

農民;「(抓著手上的稻草) 只剩這一把了啦!!」

記者:「好的,(哈哈)那颱風這麼大,你有什麼話想對政府說的?」

農民:「政府喔....ㄟ...阿扁下台啦!!」

記者:「好的,這位民眾非常的激動,因為風真的把他的稻草都吹光了,你看,整個都空了,在經過了這樣的風災,阿扁,請深思:怎麼辦!!」

整個太好笑。

希望有字幕輔助會讓大家有感受到其中的笑點.....

 

這趟旅行太好玩啦!!!

其它神經病的照片請參照相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又是我啦
    放鳥AGAIN的我啦
    我快要食言而肥死
    肥到去相撲吧

    回覆刪除
  2. @你的小桃兒:
    你每次都把我們放第二位

    回覆刪除
  3. 今年的尾牙......就放這些搞笑的影片就好了ㄚ....真是太爆笑了

    回覆刪除
  4. @華:
    對阿~要好好蒐集起來

    回覆刪除
  5. 沒來的可惜啦!!!!!
    下次記得要來喔!!!...^Q^

    回覆刪除
  6. @陳大個:
    陳大個老闆親自出來打廣告了~~~

    回覆刪除
  7. 某年的一月一日我坐在大怒神,等著下降時大叫,
    但...太快了我來不及,
    只有等到停了才叫出聲,
    還好...那天人不多....

    回覆刪除
  8. @jennifer:
    真的 補叫的感覺還蠻糗的
    所以其實下來之後只能不停的狂笑
    因為要發洩

    回覆刪除
  9. 歡迎大家來玩...我會好好招待大家ㄉ

    但是那天整ㄍ行程太滿,晚上累到激爆骰子樂整ㄉ無心比賽!而且還喝醉不省人事...

    回覆刪除
  10. @奇特怪異果:
    對阿
    不過你酒量有進步耶
    變十輛了

    回覆刪除
  11. @小人物:
    你真的是洪圳達
    我確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