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給我的摯友小奇+小桃

To my dears:

奇異果的英文太好了,但原諒我雖然下禮拜就要跟外國人present,卻還是無法擠出一篇英文來說明我的心境(自然涼)。所以我還是用了我最擅長的中文(精通)。

首先,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但請相信最終能執行的答案一定是我開心做出來的決定,而非勉強或忍耐(即使事前我花很多時間猶豫不決,呵呵)。

這一次,還有一些決定性的因素,但那些我想就放在心底了,大家關心的也許是結果而非我決策的過程。but but but,真的很希望我的選擇能獲得你們的支持。畢竟我們彼此的個性與心態不同,但我相信我們總是關心彼此、也很為對方的選擇而開心的。


離開或留下來對每個人代表的意義都不同,未來的事情會怎麼樣演變我們都無法預知,但我希望我能做個樂於享受人生的人,包括我的工作、家庭、感情、和友情。我不是想證明給誰看,也不想故做堅強好讓大家放心,因為真正的黃菲比就是偶爾脆弱偶爾孤僻偶爾發瘋偶爾感性的,缺點很多,但這些都是我,到台北、高雄或台東、花蓮都會是這樣。

這陣子其實都很討厭自己,大概是因為發現了自己最大最大的缺點,這個缺點,你們或凱倫或華華也許已經知道了一半,另一半的部分,我不太敢攤在大家面前討論,因為我是真的很討厭這 0.5 份的缺點,討厭到會反胃。但這次我是真的想勇敢的戰勝這個部分。

至於如何作到,繼續當我網誌的忠實讀者,你們就會知道了,你們可以持續的給我忠告,而最後我修行的 result 我會包在給你們的結婚紅包裡。(所以未來你們也要持續支持我的網誌,不然以後結婚就別想拿我的紅包。)

再來是感情,唉呦,放心啦,到時需要相親的話我一定會 call 陳大個烙幾個人來,不然我就叫那個張傑生多把他的桃花運分我一點好了(不過我需要的是異性戀就是了)。我,認真的承諾你,絕對不會讓工作耽誤我的感情的,我只是不想盲目的約會聯誼,這樣最後會十分的空虛。但你跟老桃真的很像我媽ㄟ,很愛擔心我的感情狀況,我是真的有這麼糟嗎??!!

不要讓我整個恐慌起來啦...也不要幫我貼標籤阿,不要說我是一個工作狂所以沒人要,我寧可相信我是因為胖所以沒人要,可以嗎?(但誰敢指著我的鼻子跟我說這兩句話,我會當場給他一拳....請謹言慎行...)

總之總之,我愛你們,forever。(抱一下)

超愛ㄟ,怎麼辦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好感動喔!!!!!!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的心裡一直都是默默支持你的,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不想影響你,因為我希望你能聽聽你自己最心底的聲音,請相信你自己的決定!!
    真的很開心在精采與你們交心,
    未來不管在哪裡,我也會一直把你們放心上,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加油!
    冷笑話也要隨時update喔!.......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聽大城小愛,會想到你們,
    我最近聽蓋世英雄,也會想到你們。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讓我大聲的對妳說 I'm thinking of you」

    「迫不及待看到我的未來,對什麼都看開
    蓋世英雄真的到來」

    耶耶耶,確定了就勇敢往前走吧!


    回覆刪除
  3. 話說~這篇網誌的時間有點久ㄌ說...看了..還是很感動
    我們可以組一團叫:春夏秋冬~表示我們每年都會在一起!

    回覆刪除
  4. 春夏秋冬的成員有...
    Hi~
    我是小春(莊橫停)
    我是小夏(奇異果)
    我是小秋(洪鉛文)
    我是小冬(黃菲比)

    我們是春夏秋冬!! (一齊念)

    經紀人是王叮叮
    不好意思,這畢竟是一個女子偶像團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