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精采的留言板

新相簿上傳囉! 【94.4.3辦公室白板留言】相本,歡迎點閱收看~


精采公關會議室外面,有一面白玻璃牆壁,原本就只是一張白玻璃,但自從菲比和莊老桃發神經開始在上面留言以後,上面的字就越來越多了...

菲比為它加上了幾年幾月幾日、值日生、板擦之後,小小的辦公室像極了小小的教室,也像放大版的畢業冊,再怎麼潦草、幼稚,都是最忠實的紀錄。

有莊老桃叫黃菲比「不要再吃了!」還有黃菲比在減肥期間很認真的告訴大家「看到我在吃,請阻止我!」;

另外,有一陣子Matt總是唱歌很大聲、而且以為他關在阿德辦公室裡面唱,大家就聽不到(事實上迴音更加的大聲),因此菲比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大喊:「Matt! 不要再唱了!拜託!」Jason那時也轉頭說:「有誰可以去勸勸他嗎?」但這時候 Mindy 很冷靜的說:「Jason...我覺得你說這句很沒有說服力耶...」大家笑了,因為Jason平常耳機一戴也唱得無敵大聲。所以菲比又把這段對話寫在這白牆上。

還有莊老桃說要跟張Jason相約來生;還有麥特的口頭禪「我覺得你很OVER.」...

這是一面充滿回憶的牆,請繼續創造它!

創造我們的精采回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祝釩剛先生你好:
    我一定支持你的偶像183club喔!我愛祝釩剛。

    回覆刪除
  2. Matt: 這位巧芸...是你的誰嗎????
    天阿~他懂我們的術語耶!!

    回覆刪除
  3. 祝釩剛你好
    我愛‧‧‧‧你‧‧‧‧我想跟你結婚喔!

    回覆刪除
  4. @巧芸:
    幹~我絕得這個人是裝橫停
    妳不要再裝了

    回覆刪除
  5. 黃玉榮你好
    我愛‧‧‧‧‧‧‧你‧‧‧‧‧我想請你吃火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