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好生氣!!

01.

為什麼王紹偉這麼深情阿~~~~誰來告訴我!!而且真的...奈米洗衣機太瞎了,還有,脖子上貼OK蹦真的很虎爛,我吃醋了。還有,為什麼那個軍勾貝爾講話又像香港人又像越南人阿??還有阿,為什麼為什麼王紹偉又要被拋棄了?!唉呦~還有那個晴空也是個機車女!


看愛情魔法師看得好生氣~~~~不停得吃醋!!!!!吼~~~紹偉~~~~

02.

廣告的東西都好好吃喔,我好想吃頂尖饅頭...好久沒吃早餐了...

03.

頭暈,想吐。

04.

超討厭吃醋的感覺!機車!!!天蠍座不適合愛上別人!!!我整個要怒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王紹偉的深情都是演的,實在演的讓我無法真心祝福他,也因為他不是男主角,所以我不能幫他加油,情侶應該不是這樣悲情建立基礎的,什麼"有你,我就有明天"云云,那離開他,他不就要自殺或共同殉情了嗎?太沉重的愛了.愛侶之間還是要有輕鬆面對的感覺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當然,情人之間是應該要開開心心低,
    不過在面對偶像就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了...
    重點是,雖然王紹偉說出「有你,我就有明天」這樣的話,
    但是我覺得如果喜歡一個人能讓自己發現生命美好的那一面,
    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只是接下來,要怎麼找尋快樂,就要靠自己,
    而不是全賴著對方來尋求了

    唉,都你啦,害我又嚴肅了起來,
    你是誰阿?

    回覆刪除
  3. 神秘才是美麗的...呵呵,因為看過你的部落格後,感覺好豐富,你還有你的朋友都很熱愛自己的工作跟工作團隊,這種感覺真好。我討厭我的工作,埋怨我的客戶,生氣我的老闆,瞧不起我的同事....喔,我都不知道在這公司幹麻。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原來部落格也可以這麼自由自在地寫自己。所以我開始努力經營部落格了呢~ 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4. 我的媽阿~怎麼這麼感人!!!
    好開心自己小小的部落格可以讓別人也感動...
    非常歡迎你來分享你討厭的不喜歡的情緒
    因為我一直覺得每次分享完 壞事都變好事阿

    跟自己分享也很有效!!!

    回覆刪除
  5. 有啊~ 我都在我的部落格分享完就過來這邊看看呢, 每天已經變成必經的過程了. 昨天寫完一篇異想部落格文章後, 感覺舒暢自在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