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2006年的最後一頓公司午餐

話說,愛吃大餐的精采公關,總是可以找到一大堆的理由去飽餐一頓,不只是因為愛吃,最大動力是因為對於「聚在一起」的「擠燒」感讓我們無法自己! 

因此,很會找理由的我們,每天都有不同的理由可以好好的吃頓午餐:昨天因為凱輪姐手術成功,除了傳簡訊給她傳達關心與祝福之外,我們也決定:即使凱輪姐根本不會出席,我們也還是要為了慶祝凱輪姐手術順利,午餐吃義麵屋!而今天,Matt老早就把一群在健康檢查的人摳回公司,說最後一頓的公司午餐,一定要一起吃! 

就這樣,大家風風光光的前往最受歡迎的餐廳,也是我們EXCEL強人夫妻檔(註)宴客的地點---雪可屋---吃飯。


 全員集合
 
上圖為全員集合


 

這邊是寧靜組 
上圖為安靜組及做作假裝安靜組 


雖然說今天還是有一點因為感冒的關係吃不下,創下我首度到雪可屋沒有點餐的紀錄,但是能跟大家坐在一起還是非常的開心。兩排人馬共18人,把雪可屋搞得跟菜市場一樣的紛鬧。 那種擠燒的感覺,很精采。希望這一刻的快樂與動力,能繼續沿燒到2007年!衝阿! 


註:此處「夫妻檔」表有名無實的好同事!由於目前在徵友中,而且還陰錯陽差的登上了Kijiji的首頁,太多朋友的祝福讓我覺得我應該為我的感情狀況負責:我現在---單。身




補註:今年跨年將在荒郊野外過活,在王丁丁路隊長的領軍之下,我們將前往宜蘭花蓮一帶進行半台灣旅遊。願大家不管在哪跨年,都能有個完美的跨年假期,最重要的是新年願望都會實現喔!

I love U all!!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我嚴正要求版主把其中一張照片我的臉做切除在po上來
    那不是人可以看的
    我抗議抗議抗議

    回覆刪除
  2. 我嚴正要求版主把其中一張照片我的臉做切除在po上來
    那不是人可以看的
    我抗議抗議抗議

    回覆刪除
  3. 好想跟你們一起吃午餐唷....
    凱倫現在是洪妹~因為嘴巴也有動刀
    所以整個腫半邊
    吃的東西比千千還少
    而且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好想跟大家一起吃大餐........
    真的好想你們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