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自欺欺人天后

品潔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常常帶給很多人溫暖和希望;但某些時候,她也是個很奇怪的人,因為她很會自欺欺人,程度嚴重到近乎睜眼說瞎話的地步。

光說不練假本事,我們就來以實例證明這個人有多嚴重:

我們:「這麼晚吃滷味喔,怕會胖ㄟ。」
品潔:「怎麼會,滷味沒熱量阿。東西燙一燙而已,怎麼會有熱量。」


我們:「品潔,你真的很喜歡喝養樂多齁。」她飯後都會一瓶養樂多
品潔;「幫助消化阿 (笑)」

我們:「天阿,感覺中午吃這些會不會吃太飽了!」
品潔;「中餐沒關係吧,不會怎樣。」

我們:「那晚餐還是不要吃太多吧。」
品潔:「不要吃宵夜就好啦。」
(我們心中嘀咕:...到底還有什麼是不能吃的)

我們:「我那個來耶,吃冰好像不太好。」
品潔:「可是我聽說冰淇淋是熱的耶。」
(我們心中嘀咕:到底是誰說的啊...!!!)

因為這些實證,我們也衍伸出來一些未來品潔可能會說的話...

「吃湯圓不會有熱量阿,湯不要加糖就好」
「芝麻湯圓熱量哪有很多,中間那一匙比妳的芝麻糊還少好不好。」
「麻辣火鍋怎麼會胖,吃完就拉出來啦。」
「吃白飯絕對不會胖啦,因為很素。」

真的,這方面,品潔真的很厲害!

但也因為這樣,品潔是我們美食界的好咖,跟她吃飯沒有在吃不下的,她也總是帶來很多放肆吃東西的快樂,哈哈。我愛品潔!!!

除了她都不會胖這點很討人厭以外,哼。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呵~~~這些真的"好品潔"的語調喔

    我邊念 邊覺得品潔就在面前 說這些台詞

    傳神度200%

    回覆刪除
  2. @mindy:
    哈哈哈!!真的齁
    品潔真的超厲害
    她今天又說了一句
    「吃肯德基,兩個人分著吃就不會胖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討厭她都不會胖
    卻一直鼓勵我們吃

    回覆刪除
  4. @ceo:
    對阿~碼的她為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胖阿!!
    但又一直說自己很胖!!!
    瘦不了ㄟ我!!! (有雙關到)

    回覆刪除
  5. 唉!我沒有辦法瘦下來!你們知道原因了吧!
    而且她真的吃不太胖!!因為他自己一個人時都不怎吃東西!
    她吃東西一定要有伴!!ㄏㄏㄏ !
    寫得真的很像啦!棒!棒!棒!

    回覆刪除
  6. @張胖:
    哈哈!
    好過份喔
    都一個人的時候減肥
    呴!!!

    回覆刪除
  7. 沒錯
    怎麼吃都不會胖這點真的很討人厭

    ~ 光看菜單就會發胖的人留

    回覆刪除
  8. @ken8286:
    太好笑
    你的症頭比我厲害ㄟ

    回覆刪除
  9. 我抗議
    我承認我一個人的時候可以不怎麼吃東西
    或是只要白飯跟三島香鬆或是豆腐乳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但是...基本上我很少有機會一個人好嗎?
    人生大多的時間都在公司 只要在公司就一定有人...然後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而且從我進本集團至今 我已經胖了八公斤....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應該要看本集團的風水...這裡應該很肥沃
    不管誰進來都會慢慢變的很「壯大」

    還有一個補充...
    我不是自欺欺人...是我真的這樣覺得ㄇㄟ
    而且阿 雖然人生活在世上瘦很重要、吃的健康很重要....
    但是人生應該不只有這些....基本上「快樂」也很重要
    所以我選擇...快樂的給它吃下去....後果....到時候再想啦!!!
    吃吧吃吧 姊妹們

    回覆刪除
  10. @pingchen:
    你這樣說也是對啦...
    可是齁~我們的體質不能這樣用....

    回覆刪除
  11. 真是吃不胖體質的人才有本事這樣說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