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本日精選】把挫折當飯吃

01.

版面大亂的問題,在我到知識搜尋服務中詢問後,因為知識的機制這幾天也有出了點狀況,所以一直沒有回應。因此我直接寫信給客服,希望他們可以直接協助我解決。

結果今天客服真的回應了,而且很快的解決了問題。

我想,外傳在YAM和天空部落整合後服務品質有下降這件事並不全然是事實。還是很想給他們加油加油,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並且更好!

02.

今天,心情不好,帶著任性,很想把壞脾氣和挫折當飯給吃掉!但是六個夢--也就是老六--她跟我說了:

若需要看特效版,請點這裡,效果不同凡響啊!


這個Kuso的東西,是來自一個叫做魯邦三世風標題製作的網站,超級好笑。謝謝宅女六個夢的提供!

03.

Think Bigger。昨天看《活出美好》的時候,上帝是這麼說的。但為什麼這執行起來有點難呢?我總是在懷疑自己。

真的,要把壞脾氣和挫折當飯吃。

04.

接下來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能說縱使要熬夜,釋放一些個人的情緒真的蠻重要的。

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