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本日精選】把挫折當飯吃

01.

版面大亂的問題,在我到知識搜尋服務中詢問後,因為知識的機制這幾天也有出了點狀況,所以一直沒有回應。因此我直接寫信給客服,希望他們可以直接協助我解決。

結果今天客服真的回應了,而且很快的解決了問題。

我想,外傳在YAM和天空部落整合後服務品質有下降這件事並不全然是事實。還是很想給他們加油加油,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並且更好!

02.

今天,心情不好,帶著任性,很想把壞脾氣和挫折當飯給吃掉!但是六個夢--也就是老六--她跟我說了:

若需要看特效版,請點這裡,效果不同凡響啊!


這個Kuso的東西,是來自一個叫做魯邦三世風標題製作的網站,超級好笑。謝謝宅女六個夢的提供!

03.

Think Bigger。昨天看《活出美好》的時候,上帝是這麼說的。但為什麼這執行起來有點難呢?我總是在懷疑自己。

真的,要把壞脾氣和挫折當飯吃。

04.

接下來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能說縱使要熬夜,釋放一些個人的情緒真的蠻重要的。

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愛改版型耶~
    很花心

    回覆刪除
  2. @格格:
    吼~之前那一款是CEO指定必改款ㄟ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
    感覺好像巧克力有冬季限定的感覺

    且我們明明就在線上
    卻偏偏要用blog留言
    很瞎

    回覆刪除
  4. @格格:
    真的很瞎!
    但我喜歡!
    很讚!

    回覆刪除
  5. 魯邦三世那個很搞笑說
    之前我們公司玩到不可開交
    最搞笑的方法是做好給msn連結....
    (精選溫和的嚇同事NO. 1 ~)

    回覆刪除
  6. @higill:
    哈哈哈
    真的很適合!
    超好笑得
    我還把我平常不敢講的話都打上去了
    還可以當出氣桶!

    回覆刪除

  7. 很抱歉來這裡打擾你吶!其實我本來是應徵BRAVO的實習生,我是澳洲主修IMC但對PR有濃厚興趣的學生,原本應該在十二月初開始上班的,可是在澳洲念書的我因為骨折在澳洲的醫療體系沒辦法快速的治療,所以緊急飛回台灣住院治療,現在已經很穩定的復原了!可是卻失去了這個實習的機會。
    其實我不需要被支付任何薪水,只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因為在年中的時候我就開始找這次澳洲暑假的實習工作,我當初訂的目標就是公關公司,而貴公司的企業文化又是我個人比較可以接受的,於是在知道被接受了我的申請時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之後便開始看公關書,到你們的部落格,包括CEO的部落格,還有動腦雜誌若介紹到貴公司無論是人事變動或者是公司的誰說了什麼話,我都想要多了解,也看了公關前輩出的書,準備上動腦的公關課但也因為骨折沒辦法出席,雖然這是一個沒薪水的工作,但是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課,為的就是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但骨折真的讓我原來的計劃出現了變化,但我還是好想到貴公司實習,所以很努力的做復健,終於可以正常做事了,卻流失了機會,我真的覺得好可惜,所以請你們給我一個實習的機會好嗎?

    但是因為當時受傷很緊急的回台治療所以沒考到其中一科期末考,一月六號要回去補考,九號就回台了,原來想說那考完就開始上班吧,可是這樣卻讓我的實習時間太短不符合貴公司的期許,想請求貴公司是不是可以再給我機會讓我實習呢?我可以馬上上班的,除了一月六號到九號沒辦法上班,其它時間一直到過年我都AVAILABLE謝謝你!!
    ^ ^

    回覆刪除
  8. @FISH:

    首先謝謝你的留言,
    有些細節和職務需求可能需要在信中詳談
    給你我的email:phoebe@bravopr.com.tw
    你先將你的履歷自傳寄過來
    還有你可以配合的時間(如預計實習多久?)
    謝謝

    回覆刪除

  9. 救狼喔!
    人家這樣研究我們家ㄟ
    還從妳這裡,連到我那裡
    不過
    我們應該還蠻能讓人家研究啦
    只是不知能研究出什麼結論來
    我很好奇

    回覆刪除
  10. @ceo:

    感覺我這裡研究的到的都是一些阿哩不搭的東西...

    回覆刪除

  11. 其實這裡真的大部份都是搞笑的東西,ceo的部落格也很多是一些心情筆記或心得分享之類的,與公關有直接關係的事看起來是不多啦,不過幸運的話ceo會寫個幾篇 ^^!
    因為當初以為要到貴公司,所以就想多了解一些裡面的人、事,所以剛開始到菲比的是被"瘋狂辦公室" 給吸引,之後便準時上來看有沒發生什麼新鮮事,這個單元現在沒有了啦…另外從這裡了解到公司裡的人感情都很好,很像一家人,在菲比這裡最好看的單元是制服party,裡面會寫名字,我就認一下誰是誰,還有要七點以前就下班的遊戲呀…ceo那有一篇是連結別人的寫一個公關人的特質,這個問題我常常問別人耶,真的沒人可以給我一個很具體的答案,還有ceo的一天呀,這些都蠻印象深刻的啦~

    其實看這些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知道真正公關人都在想什麼做些什麼吧!然後看久了就喜歡上這個大家庭嚕!^ ^

    回覆刪除
  12. 這幾個字太有魄力了

    回覆刪除
  13. 點進去你做特效那網頁
    還有逆轉裁判全套的
    真棒ㄟ

    回覆刪除
  14. @ninku: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這套你會喜歡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