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最近驚喜事

01.

最近感冒了,症狀是一直很想吐。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做噁,而且真的到廁所去要吐的時候又吐不出來,眼淚都狂飆了還是吐不出個什麼歪,表情反而像是在演偶像劇一樣的誇張。

但拜一直想吐之賜,吃不下東西。我,黃菲比,第一次,吃不下東西!

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

聞到什麼東西都覺得有點做噁所以吃不下!

好難得喔,把握這難得的吃不下,我這兩天褲頭鬆了一些....驚喜阿....

 


02.

因為想支持Kijiji Show的活動,因此安裝了其中的「新年願望」輪播程式在我的部落格(請見右下方),自己也去許了一個願:2007年,我要交男朋友!

結果,好快喔,今天就有人回應了耶。

因為太快了,所以我又幫李泰屁PO了一個:我要新朋友

Kijiji真是很有用的廣告平台阿,裡面還有「以物易物」、「協尋愛狗」的輪播程式,活動真是又溫馨又可愛!

驚喜之二...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黃菲比,出門在外要自己照顧好身體啦!
    多喝水,保重ㄋㄟ!(雖然瘦了是件不錯的事!)

    回覆刪除
  2. 我跟YOYO都有得這類的感冒
    很慘喔!!!

    可是吐完洩完 的體重

    還是吃回來了~

    回覆刪除
  3. 我剛好跟你相反
    一個夜裡吐了十多遍(感覺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緊接著又想拉
    真的是要顧上又顧下的
    折騰了兩天
    終於又變回一條活龍了

    回覆刪除
  4. To 格格:

    你要保重
    你把椰子水給我以後
    自己也感冒啦!
    要保重啦

    to 椰子

    YOYO...
    也好啦
    上天給甜蜜的情侶一些懲罰是對的

    To 桃子

    我會的
    但你知道的瘦下來的代價我願意承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