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Bomba Bomba,這事業的炸彈

12月真是個奇怪的季節,每一天都像有人生日一樣的敏感。看著日曆,都覺得有點七上八下的罪惡感,我覺得這是生活快失衡的徵兆--擔心忽略了其他部分的經營。

話說回來,12月一樣也是打獵季節,因為今天業務計畫又被打槍,砰!雖然,真的沒有很沮喪或很被嚇到 (也就是多少有一點沮喪和被恐嚇到),但如同後來在計程車上我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潮 (試圖營造一些感覺),跟凱倫說:「我覺得在精英公關集團真的很像每天都會被炸彈炸到,而且都炸在自己還沒學到的地方。」


所以,今天被打槍,其實好像是這幾次以來最聽得懂的一次 ( ...CEO+華對不起..以後我不懂一定會問)。加上今天下午提案被問到的問題,覺得這個新事業需要做的功課越來越多了。---但這一切似乎都是好事。

某些事情也再度被炸開,如表達能力,如自信,如反應,如把話說的頭頭是道條條有理。---這些其實也是好事,壓力使人成長阿。

關於對於「潔癖」這件事,今天在跟凱倫再次討論之後,好像又找到解套的方式 (對我自己的良心),不再那麼不安,即使一切的邏輯要重新來過。---這似乎也是好事,某些時候歸零是必要的。

手上仍有重要的案子在跑,新發展也刻不容緩,很想說些真心但芭樂的話讓一些stakeholders 放心,但我想,把事情做好,也許比任何話都來得重要。

重要。

加油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