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用蘋果電腦打的網誌

01.

這一篇文章,值得紀念。因為是我用蘋果電腦打的第一篇網路日誌。比我想像中好用、好上手、好理解,而且輸入法竟然比微軟新注音、自然輸入法好用很多很多。

難怪Kiwi每次都超級推崇蘋果電腦。我想很多事情真的是seeing is believing。就在這一瞬間,我又找到了中英文輸入切換的方法。天哪~這麼一來打字這部份已經完全的克服了進入障礙了。蘋果電腦算你厲害。我想這可能是我未來購買NB的首選了。

02.

Kiwi說: " 妳是熱情型的女生。"

我問她:“真的嗎.....?”

因為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熱情的。我可能比較需要在我身邊的人來引爆我的熱情,不然我可能就會一直這樣冷漠下去。

但是接下來Kiwi精準的說出了我在哪些哪些部份是熱情的,我就通通都接受了這個想法。

人的確有很多面,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揭示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就永遠無法真心相待、或了解彼此的真正想法吧。


03.

所以,我今天幾乎打算放棄了,放棄掉那些所謂的熱情,放棄那些堅持,放棄那些想改變的勇氣。很多事情一但沒有了動力,就好像全盤皆輸了。我堅持很久很久,比你們想像的都久,比你們看到的都久,我比自己想像中的固執,但也比上帝心裡想的容易放棄。

我後來跟上帝打賭,我得做完一些任務才有資格說放棄。這是一個好機會。

這天外飛來一筆的菲比,到底是熱還冷阿我已經要說不出來了。

04.

這真的像一個家,特別是在客廳打著電腦,聽到Kiwi & Dean都睡去的時候,特別是打算明天起床一起在家吃早餐完在上班的時候。

希望就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喔,彼此支持、彼此陪伴、彼此走過工作中的難熬和開懷大笑,彼此了解誰叫誰起床最有效率!

明天一定不會是我第一個起床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