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群魔亂舞

今天在家測試蘋果電腦的特效,拍了堆神奇照片。搶先跟大家分享。

圖一:熱感應效果拍出來的~越熱的東西就越亮!

熱感應



圖二:黑白,象徵著一種復古,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挖鼻孔、王鼎元為什麼要耍帥、張海翎的眼睛好上相~

黑白映畫



圖三:素描效果,反正就是做作就對了,但我覺得我很像卡神。

素描



圖四:光隧道,為了進去隧道裡,橋角度橋了很久

光隧道



圖五:這邊開始有一些照片都歪七扭八了~王鼎元一眉道長的眉毛超粗的ㄟ還露白齒,張海翎是流氓!我~鼻子比成龍大!

歪七扭八



圖六:分割。張海翎你的表情好ㄋㄟ\ 個。

分割



圖七:不借人錢的癟三。王鼎元很會找角度!真的很欠扁的臉!

不借人錢的憋三



圖八:有藝術到。

POP



圖九:雙響炮的人都長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雙響炮的人都長這樣



圖十:大蕃薯系列,王鼎元跟張海翎都笑得好開喔!

大蕃薯系列



唉呦~~~更多精采照片請點入我的Flickr相簿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圖五很有電線桿有鬼的味道。被吸入電線桿的剎那,就是圖五。
    菲比真會玩東玩西的~好有創意唷。

    回覆刪除
  2. @daisy:
    哈~是蘋果電腦的利害!
    真的很好玩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

    人的臉上
    鼻頭最油也最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