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Bottleneck

我的房間門口掛著一個麵包超人,認識我的人大概一看就會知道:阿,這是我的房間。有一種劃地為王的感覺,也有一種搶著宣告並期待被肯定的感覺。

總覺得,那一直都是我個性的缺陷。

在面對瓶頸的時候,最大的困難,在於突破自己的心防。事事防著:防著犯錯、防著受傷、防著流露出不安、防著輸。然後瓶頸就依然還是在那,因為力氣全花在「守」。

守著守著,怕著怕著,就慢慢被攻陷了。

我到底在愛什麼面子、好什麼強、怕什麼失敗阿!!



還好有麵包超人,一直都笑笑的跟我說:不用怕阿,你的房間我幫你保護著

安全感。原來瓶頸是來自於安全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