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下下籤的流水帳

送過很多同事離職,第一次會覺得感傷不捨甚至主動給他高達三個的深深的擁抱。今天送吳耀仁的感覺很奇特。

加上業務發展的不順遂和無頭蒼蠅感,導致今天心情很下下籤。即使後來的燒肉之旅,稍稍讓人遺忘了那種低潮的感覺。唉,遇到吃的就會開心,黃逼撥要怎麼瘦阿!!

最近有很多電影想看,也有很多機會可以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沒看成。晚上回到家,陳大個說他抓到我之前一直很想看的幾部片,好不容易那些影片變得唾手可得,但卻好像少了點什麼,反而不期待了。


我想我是貪戀那種對著時刻表、帶著飲料走進電影院、聽著不認識的人跟自己一起笑一起掉淚的感覺吧。還有一點點在黑暗中讓自己盡情投入大螢幕而不用管其他影響因素的自在感。

因為穿媽咪叫我要穿的塑身衣,覺得全身都失去了知覺。由於隔了一層布的關係,如果你問我我的褲頭在哪裡,我可能都答不出來,我想大概哪天走著走著連褲子掉了我都不知道吧。

其實塑身衣並沒有辦法幫我直接變瘦,只是它會一再的提醒我:胖起來真的你他媽的很不舒服所以還是快點變瘦好了。

媽媽說「穿幾天就習慣了啦。還可以幫忙矯正姿勢。」我想就還是相信媽媽一次吧,畢竟這種感覺還挺妙的。更妙的是,我為什麼要在部落格上告訴大家我穿塑身衣呢?我真是神經病ㄟ。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勇敢,有時候又會不小心發現自己的害怕在作祟 (所幸有發現)。心裡確實留下了一些陰影。這一切會不會又是個陷阱?

但無論如何,都要相信這一切是為了更好的事情而準備。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不過最近真的是沒什麼電影好看
    我是這麼覺的啦~~
    PS:我也常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回覆刪除
  2. @losemyway:
    我真的很喜歡去電影院 看電影

    回覆刪除
  3. 最近啊~~
    夢幻女郎滿好看的...歌舞片唷!
    很熱鬧

    竊聽風暴也很好看!下檔了...可以抓...


    回覆刪除
  4. @雅婷:
    哈哈哈哈哈
    夢幻女郎好像真的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