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適合當乾媽的體質


01.

今天下了班去逛夜市,遇到一隻好可愛的紅貴賓。

他身穿王建民球衣,長得很不真實,但是又真實的會爬到我的大腿上舔我的手。而且還在我們面前大便。

好吧,他的確是條狗。

但真的是可愛到連人都要翻掉阿。只要我一蹲下來,這個可愛的小毛球就會趴搭趴搭的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但手太小,抱不住吧,所以他就趴在我大腿上,急忙的不知尋求何物....

而且,主人叫他坐下,他會趴下


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很小隻,在小籃子裡面,病奄奄的,旁邊有個牌子寫:「我生病了,請不要摸我呦」

今天,看起來病好了,也長大好多,我竟然有種欣慰的感覺。

我就說我很適合當人家乾媽吧!看到別人的孩子長大、或變得很棒,真的會莫名的欣慰。這樣的體質。

更多阿弟仔的照片,請見我的Flickr



02.

陳大個因為疑似心肌梗塞,昨晚轉到台大醫院急診。途中心臟還停止了兩次,用了電擊。這是我第一次活生生血淋淋,聽到我朋友用電擊恢復心跳,我真的心驚了一下。

而且我想Kiwi一整夜都沒有睡好吧,因為她凌晨四點還傳簡訊來跟我這個女的陳大個報告病情。真的很令人擔心阿。

緊張了一夜,今天陳大個終於恢復了,比較穩定了,打電話給Kiwi的時候,旁邊還有「逼~逼~逼~」的聲音,我想,是心電圖的聲音嗎?覺得生命有時後很無形,有時候又好像轉身就看得見。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珍惜生命、保重身體,好嗎?

03.

在夜市裡,迷上了這家滷味的老闆。他長得實在太像HERO的酒保了!




因為太像,所以我並不敢直接拍他。

但是他的專業、親切、和貼心(免費附贈熱的酸梅湯阿),已經深深「滷」獲我的心了....

店名:丐幫滷味
地點:饒河夜市慈祐宮旁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我每次看見紅貴賓也都愛不釋手
    不過牠也是很驕貴不好養
    所以還是當人家乾媽就好
    親生媽太累了

    回覆刪除
  2. @ceo:
    對阿,聽說紅貴賓不太好養,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狗但最後都沒養的原因
    我們都適合當乾媽阿....

    回覆刪除
  3. 請代我問候陳大個阿!!!

    回覆刪除
  4. @Roxy:
    好!!!!

    回覆刪除
  5. @阿飛:
    乖~~~


    過年過了,沒有紅包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