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解夢大師專欄】周一支修火車

最近大概是一直在跟周一支對活動的東西,連夢境都繼續的延伸,我看我真的是精神壓力太大了...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依然是公關人員的角色,依然與周一支合作做了一個案子,但不知道為什麼執案的場景在鐵軌邊...


我看到我坐在鐵軌旁,憂心忡忡。周一支在壹台火車的車廂上,一直在整理一些很大很粗重的繩子。然後他把車廂推來推去,火車就這樣拼出來了。重點是,他臉很臭。然後他就說:

你要跟客戶說阿,火車不是這樣修的啦,火車耶,是火車耶,哪有人這樣修火車,這樣很浪費錢好不好!

然後他邊說,我還邊作筆記想著要怎麼說服客戶。有時候當現實狀況不允許客戶的天馬行空被執行的時候,「說服」就變成一門藝術了。但關於「修火車」又不是我的專業,我只好埋頭抄下所有的關鍵字和專業詞彙,希望可以在客戶面前繼續表現出專業的一面...

活動不是這樣做的啦,沒有火車站長會想配合這樣執行的。」周一支依然臉很臭~邊講還邊收繩子。

後來火車開動了,我有點高興,好像活動進行到這邊已經成功了一半。

周一支說:「好了,火車開動了,你跟客戶說已經來不及了~

 

【解夢大師觀點】

我想會做這個夢,應該有幾個可能性:

  1. 可能我的下一個客戶是鐵路局之類的,可以去Pitch 一下。
  2. 我壓力太大了
  3. 我對自己的專業度開始產生質疑
  4. 我不會修火車
  5. 周一支是個狠角色!! 

好爛....的觀點!但感覺最後一個可能性最大。這篇文章要是被他看見了就不好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

  1. 結果這篇文章老早前就被周董看過了
    碼的....講人家壞話還被人家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