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愛的大告白

昨天因為心情低落,整個腦子裡都盤旋著工作的瓶頸和自我貶抑,總覺得應該要做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來沖散低潮與不開心。所以就大膽的覺得應該利用這個大好的機會來「告白」。

從來沒有告白過,這輩子大概也沒膽子告白,昨天是第一次覺得管他的講了再說,反正被拒絕也不會比現在更難過了,反正多一件難過的事情可能還比較能轉移注意力,不會一直在原地鑽著我的牛角尖...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工作不順利真的會讓性生活不協調,什麼想談戀愛的心情都沒了,什麼期待也沒了,更何況是性生活阿...(算了我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


結果暱稱一改,開始接收到許多朋友的「正視」。怎麼樣啦...黃逼撥不能有喜歡的人嗎?不能有崇拜的人嗎?不能有想告白的時候有對象的時候嗎?總會有這麼一兩個欣賞的人吧。仔細想想這是好事喔,My dear friends。於是大家開始貢獻大絕招給我。

吳老爸說千萬不要用MSN,會整個鳥掉,難得告白應該要傾盡全力,不是在MSN上面草率了事。我說:「無所謂,反正我只是要做件畫下句點的事,讓心情稍微好一點,鳥掉也無妨。」

小椰子把暱稱改成「快刀斬亂麻之黃菲比快去告白」,不停的鼓勵我去執行+執行+執行。因為小椰子的鼓勵我整個蠢蠢欲動,差一點我就要去打電話了。之所以會這麼衝,大概也是因為椰子因為小失戀而心情低落,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我也來失戀一下好了,順便結束掉非常鳥的感情好了。

蔣爆龍這時候反而變得很理智,他說:「良心建議啦...還是不要做會後悔的事。」但因為他一直在狀況外,我也沒有解釋太多,只是一直大喊我要告白我要告白~~

格格說,可以直接打電話,比較不用猜對方的心意。格格也一直非常正面的鼓勵我要去告白,此時此刻我發現似乎大家關注的焦點在於「我要告白」這件事而非「我再不告白我可能今天因為心情沮喪而睡不著」。但話說我這個邏輯也很難讓人聯想就是了。

總之,還是沒告白成。好可惜喔,我的勇氣昨天整個衝破表耶。今天就整個沒 feel 啦~ 好想睡覺。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好像又錯過了什麼
    早睡有罪嗎...(連時間點都不知道...)

    好吧 期待你周六來的時候 給我一個膠帶..
    颱風怎麼沒來啊....@@

    回覆刪除
  2. @蛇:
    跟你說喔 週六現在有變數
    可能會加班
    明天跟你update最新結論
    I will try my best!

    回覆刪除
  3. 膠帶又有露出了!!!
    最近曝光度很高~

    回覆刪除
  4. @桃:
    還不都你
    髒鬼!

    回覆刪除
  5. 上拉~逼撥,說不定對方也在等你踏出第一步呢,況且就算告白失敗,心情也不會那樣不確定,那樣搖擺,在這麼說,告白是勇者的表現,是值得尊敬的。

    回覆刪除
  6. @在北卡的大媽:
    真的~告白是勇者的表現
    再找個良辰吉時衝了!

    唉呦紹偉,人家真的好喜歡你喔~~~
    你不要再去別人家過夜了啦!!

    回覆刪除
  7. 時間到一定會給大家一個膠帶的!

    回覆刪除
  8. 膠帶要快點交出來
    我最近要打包行李
    很缺

    回覆刪除
  9. @Coconut:

    我還有箱子喔
    你需要嗎

    回覆刪除
  10. 變數....??????????????????!!!!!!!!!!!!!!!!!!!!!!!!!!!!!!!!!!!!!!!!!!!!!!!!!!!!!!!!!!!!!
    我都已經整理好胖子見人的心情了ㄟ
    不管拉後..........
    確定後早點告訴我 求你了>

    回覆刪除
  11. @蛇:
    我會盡力的
    我也整理好胖子見人的心情了
    所以請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