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Goo 你媽...

01.

Google很討厭耶,以後寫網誌都不寫全名了啦,糗。吼,用Google查都可以知道黃婉逼以前小學暗戀誰、跟誰聯絡過、跟誰交往過、還有討厭過誰。

吼,碼的全部都要改成非本名了啦。

以後寫誰我都不寫本名了。吳慾蘭、彭慾芬、呂宴鵬、莊橫婷、小耶子、獎抱濃、洪凱倫、張奇威、王丁元...還有很多很多我的朋友們,以後再也沒有本名這件事了,碼的。


02.

幹,還是覺得很糗。

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查 Google 看到我的網誌的,自首啦。唉呦,黃婉茹真的很...很可愛耶!!!

(為防有人偷查我名字,還是要說自己好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我有查我的名字發現......

    有一本以我為名的18禁相簿
    高掛在天空部落格相簿排行榜上......

    當下很想去改名!!!!!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說
    有一次我們上課做了個實驗
    老師要我們大家一起打入關鍵字"小椰子"
    結果google跑出來的東西 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的第一個搜尋結果是我在無名的網智
    有些人的第一個搜尋結果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google 會根據你的cookie紀錄 來跑與你平常瀏覽網站最相關的結果
    (原來那些沒搜尋到我網誌的人平常都不關心我在blog裡寫什麼, 虧我們還是同學勒)


    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啦

    不一定每個人都搜尋的到

    不過有寫上全名 還是會在搜尋結果內
    只是有沒有排在前幾的個問題


    回覆刪除
  3. 上課可以做這個實驗的原因
    是因為大家上課都帶筆電去無線上網....
    不是因為上課很認真的關係

    不過真的很方便, 一些聽不懂的概念 或是既不清楚的資訊
    用網路查一下就找到了

    (為自己帶筆電的行為辯解中)

    回覆刪除
  4. 好讚喔~~~
    那我就放心了!!!
    耶耶

    那呂宴彭 你就...
    抱歉囉
    好歹我當天也是幫你把那本相簿鎖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可不可以要求把我的\"慾\"換掉壓~

    不過話說Google大神真的很猛...
    我在那也找到IBM男的底細!
    可惜沒看出他有女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