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很餓也不用這樣

最近的新聞真的很胡鬧耶,我很懷疑為什麼眾家主播們還可以這麼鎮定的播新聞。從趙建銘的T-shirt熱賣到王淑惠吃案,我的媽媽阿,我整個人快笑翻天了,但主播們還是很鎮定的描述完,真不愧是...訓練有素。

有人評點王淑惠的新聞說:這種感覺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羊一樣。唉,我笑到牙齒快掉了。有時候看新聞,會覺得比綜藝節目好看耶。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想與裝橫停、小潘、Jason等三人一起看新聞。想必是每句評點都有其精采熱鬧之處。

好想跟你們一起看新聞耶,你們有心得要跟我分享,好不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小王整個就把紙拿起來吃了!看起來很餓~
    這是我給他的眉批...
    我最喜歡跟你一起看報紙看電視看電影了.....因為只有你暸我.....

    回覆刪除
  2. 10指不要過來交扣!!!

    但話說以後你的眉批一定要告訴我阿!!
    不然我會有老桃眉批焦慮症~~

    回覆刪除
  3. 裝橫停補充:

    大悶鍋的朱鳳芝說
    那明年立法院不用編列碎紙機預算了
    因為有王淑惠
    笑死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