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只能怪那個男的

莊橫停離職之後,今天辦公室終於出現了暌違已久的大笑笑話。今天沒記錄下來我就不叫黃菲比了我。話說今天奇異果(Kiwi)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01.

Kiwi:「什麼阿,好誇張喔~體內掉出保險套,才知曾經遭性侵。」
Phoebe:「太噁了吧....所以歹徒心機重到辦完事以後,把保險套留在裡面嗎?」
Kiwi:「應該不是吧,應該是不小心就留在裡面了...但那個女的也睡太熟了吧!」


王叮叮:「其實...只能怪那個男的啦...」
Phoeb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

Kiwi, Phoebe, 和丁丁三個人一起回家 (我們現在是同一個路隊的,王丁丁是路隊長),聊到關於晚上睡前要不要喝水的事。

Phoebe:「睡前最好不要喝水吧」
Kiwi:「對阿,半夜會想爬起來尿尿。...不過說到喝水...我爸爸有一次買了台鹽的牙膏,結果他過沒幾天上台北的時候就帶上來給我們用,說他用不習慣。」
Phoebe & 叮叮:「為什麼?」
Kiwi:「他說因為刷了那個以後,半夜都會很渴想爬起來喝水。」
Phoebe & 叮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03.

晚上,跟莊橫停分享今天的心得。

莊:「我覺得簡水綿很像女扮男裝。」
菲 (在電腦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好壞喔,人家家裡發生這麼大的事我還這樣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話說那ㄍ台鹽牙膏是我那在台鹽工作ㄉ妹妹帶回來的,然後...已經轉送給陳大個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 台鹽的產品...真的都有鹽嗎?
    陳大個不知道會不會常常頻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