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早餐達人團】即日起開放推薦

是這兩天的決定:我決定告訴我的減肥門診醫師,我要收藥了。不是因為夠瘦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也不是因為受夠了(這將近半年來已經習慣了吃藥的 temple ),而是因為體重就好像被強力膠黏死了一樣,再也沒有變化。對,不管我吃多吃少,它依然卡在一樣的數字,不上不下。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瓶頸期,但是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堪稱早餐達人的我,已經近半年沒好好吃ㄧ頓早餐!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半年前的我很難想像的,想當年我可是斬釘截鐵討厭不吃早餐的人的好漢阿!但無奈這個世界上就是每天都有奇蹟發生,所以我聽從了醫生特別的方式,已經近半年沒吃早餐,偶爾偷吃的時候還覺得很罪惡。

所以在我規劃準備停藥之際,我決定展開一個精采的「早餐旅行團」,作為收藥後的慶功宴我要去每一個「具口碑」得早餐店吃招牌餐,然後拍照存證,並且分享我的「食感」。

當然,這是個人人相互依賴的社會,要吃遍全世界的早餐,最重要的是需要大家的推薦。因此,歡迎大家一起來給菲比推薦,推薦你最愛的早餐店,哪怕是便利商店的御飯糰我都非常可以接受 (本人有鐵胃,什麼都愛吃)。來吧,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最愛的早餐經驗,貼圖最好,因為我以後也想帶著相機去拍下我吃過的早餐!!!


  • 推薦方式:以留言或串連方式都行啦,我看得到就好
  • 推薦人條件:只要你是人。
  • 推薦餐點 / 商店資格:只要妳願意推薦就可以,就算是你自己做得早餐也可以...
  • 推薦方式
    • 請附上該早餐店店名,或你對他的可愛暱稱 (什麼小白兔阿...大野狼阿...都可以)
    • 請告訴我他的地點 (就算不知道地址,拜託告訴我他的所在位置,這樣我才找得到。只要在地球上就可以)
    • 請告訴我理由 (簡單幾個字...不然會很沒感覺耶)
    • 可以附上照片跟我分享 (Optional 喔,沒照片也沒關係) --照片可能就要用串連到你的網站來進行了


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如果你懶得分享,但你剛好有朋友也喜歡吃早餐,歡迎你幫我告訴他,可以來這裡留個言、交個朋友,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吃美味早餐了,也很好奇大家都吃什麼樣的早餐。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事不宜遲!(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說成「事不遲宜」)

老黃率先來推薦:7-11的蛋黃奶油麵包。這個我從大學就很愛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入口即化,還有鹹鹹香香的口感,是不喜歡甜食的人的超棒選擇。最近7-11還推出了進化版---湯種蛋黃奶油麵包,整個99分啦~~~!!

(以下圖片出處也是一個便利商店達人的網誌,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