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關於興奮制約

興奮的心情,很難用筆形容。但此刻我真的興奮到整個抓不住了 (這句話請用台語表達,會更加到點)。我推測可能是太久沒有長途旅行了,邊收行李、我的手邊發抖、邊擔心怎麼穿都不對、怎麼帶都會少帶最重要的東西。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出去玩,以致於整個很慌。當然,high 翻天的心情是怎樣也睡不著。


剛剛看完【愛情魔髮師】,劇情已經開始從愛情戲轉移到企業遊戲了,感覺很刺激,宛如台版的【創世紀】!!!不過這也是我自己想像的,畢竟才剛開始,後面會不會又變成芭樂番茄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真心的覺得,為了趕上幾點幾點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還真是世界上最有意義的無聊事,它讓人有存在感

這樣的定義有點奇怪,「世界上最有意義的無聊事」?那它究竟是無聊界中的「翹楚」還是無聊界中敬陪末座的「肉腳」?是最無聊的還是最有趣的?還真是難定義...但就一個忠實的【愛情魔髮師】迷來說,它應該是最有趣的。而且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以前真的覺得看連續劇是很浪費時間的事。儘管從小就很忠實的支持著本土製作的戲劇節目 ( since 花系列 ) ,但偶爾還是會自命清高的覺得:不看也不會怎樣。

但現在情勢整個轉變了:沒看就是會遺憾一個晚上而且導致於週一工作情緒不佳!!!

唉,被制約的感覺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旅行前睡不著也是一種制約,好想要放肆的興奮,但面對朋友和自己,卻又想忍住不興奮,怕自己太搖掰,又怕自己憋到膀胱爆炸。我看我還是尿個尿趕快上床睡覺好了,明天要清晨五點多就集合,要是睡過頭我這篇文章就整個---

糗   大   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終於戲份要多一點點給王阿偉了,上禮拜都是明道跟喬喬調情戲,看的我整個心都跟紹偉一起痛

    回覆刪除
  2. 洛克人

    我懂你的感覺
    雖然我支持真愛無敵的明道
    但是看她們調情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 紹偉應該會跟可蘭經在一起吧
    所以 Don't Worry 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