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早餐達人】香濃咖啡+榮華蛋捲

其實我還沒停藥,但是最近心情與食慾已經開始為早餐生活做調整。一進辦公室,Alicia問我說:「Phoebe~你要不要喝咖啡?我有泡咖啡喔~~」


咖啡咖啡~~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喝黑咖啡,加上 Alicia 過去曾在一家知名咖啡店打工,我相信她的技術應該是一等一吧!因此我興奮的去倒了一杯,奇異果此時也興奮的衝過來。哈哈,我真的很喜歡跟大家興奮的在廚房裡找東西吃的感覺。這檔事的同好有:Kiwi、Jason、Karen (有蜜餞的時候)。

有咖啡也要有好的點心才行。剛好品潔帶來兩盒榮華蛋捲,我跟奇異果又興奮的打開,各自帶了一些回位置上邊工作邊吃...

有香濃的咖啡,又有好吃的蛋捲,今天的早餐...(叮!) 零元!但是美味與悠閒的心情...無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