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菲比隨筆@療傷系颱風天

01.

【療傷系颱風】
  • 詞性:名詞
  • 意指:在當地,颱風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但卻讓上班族與學生因此放了一天假,撫慰了當地上班族與學生平日忙碌疲憊的心。
因此,我今天放假了,他是韋帕颱風。雖然昨晚九點,在知道確定放假的那一刻,不免也歡呼了一小下,但還是有道德淪喪之感,為迎風面的台灣居民、為明天可能還要加班的同事。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故做堅強的(或故做平靜)用歡愉過後的幾分鐘,將明天原本有的會議或計畫處理了一下,看是延期還是取消。

我知道,這一刻,是需要把歡樂留給當天的。

我在第一時間很ㄍ一ㄥ的打電話跟客戶說:「颱風天放假,會議要延期喔」,結果,竟然收到客戶很high的回應!他跟我說:「挖~你帶來一個好消息!」哈哈哈哈哈阿,客戶也是人阿!公關公司也是人阿!網路公司當然也是人阿!太有趣~

02.

颱風天,應該要睡到很晚阿,結果我又早起了。不過洪凱倫跟王丁丁這對姊弟檔都說,颱風天是應該先起床一下,感受一下外面風雨的強度,然後再安心的告訴自己:「沒錯,今天放假。」再倒回去睡。於是我也起來感受了一下窗外的溫度。

發現全部的東西都靜靜的,好像都還在睡。


窗外的風景還在睡,有看到右上角的雨點嗎?
沒錯,真的在下雨!我沒有在做夢

       
房間裡的書櫃、床....所有東西也都靜靜的
我的摸摸(那條橘色小棉被)也繼續蜷曲的在床上。它還不想起床。


王丁丁跟張奇威也都還不想起床,外面安靜到可怕的程度。
風一吹,我的門也自己關上了。


怎麼...這個颱風天感覺有點寂寞阿!?

我好想去買麵包和牛奶吃喔!


肚子餓了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