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溫泉四角褲之夜


這週的中秋連假,我陪辛苦加班的精漾組,在假日加班結束後,吃有名的「福記麻辣鍋」吃到半夜12點,然後就直奔北投去泡湯---儘管隔日明明就還有一場客戶的會議要開。

出發前,我們因為都沒有換洗的衣物,所以就到大賣場買了五顏六色的四角褲--不是阿婆內褲,是男人穿的那種。這種內褲曾被我質疑過:為什麼男人可以穿上後還能塞進褲子裡?但看來對男人不是個問題。那對女人呢?



對我可能有點問題,因為平常穿褲子都很緊了,硬要塞一件小短褲應該不甚方便。但是如果穿在褲子外面咧?應該是容易得多。因此我們就穿了,穿在外面,並且拍了一系列的秋冬展示照片。

後來我們五個人坦誠相見泡溫泉。剛開始有點害羞,但後來在泡到頭暈的狀況下,講真的腦海中已經不復記憶...但無論如何,身材真的已經不是重點,我們一起擠在池子裡聊了些什麼,如何倒頭就睡,才是忘不了的重點。

後來回市區,補了個眠,仔細回想這個不到12小時的北投之行...我想,這不是最有趣的北投行,卻是在忙裡偷閒中,意外發現的一趟放縱的旅程吧。這大概是每次忙中偷閒都會有種莫名快感的原因...

阿,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常常加班了..........真是要命的怪癖好!



相關照片點選:「溫泉四角內褲之夜」相本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