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面試新人的要點

這篇,只是個小品,
大家不用太認真看待,
畢竟這種事情太認真,
只會跟自己,還有自己的父母過意不去。

今天敝公司討論到挑新人的標準,洪凱倫相當堅持,「face」一定要多注意,如果不太OK的盡量不要用。

菲比:「蛤~看長相很不公平ㄟ,如果他很有實力怎辦?」
凱倫:「嘖,這是為他好,這樣他進來公司才不會自卑,你看現在大家長得多好。」

彼得與凱西一直笑,沒有應答,此刻的洪凱倫,有一種「這裡的孩子都是我養大」的神氣。

菲比:「這樣會不會太over了啦,他可能自己不認為是個障礙阿~」
彼得:「哈哈哈...好像真的有點over...」
凱西:「哈哈哈...」

因為我們不可置信的程度太誇張,好像要為社會上對公關或網路有興趣的醜男醜女請命似的,感覺這樣堅持下去就要去抗議了。

果然,凱倫因為受不了我們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在一陣吵雜聲中她大喊:



「好啦好啦!我也沒有要很誇張阿!!你們以為你們都很正嗎?!




此話一出,空氣中沈靜了三秒。接著我們三個都不可置信的開始抓頭,「天哪~~」

特別是彼得,上個月,也因為類似的場景,他就已經被傷過一次了

----(故事回到上個月)----

彼得跟我們在一起策劃一個活動,跟募集帥哥美女的活動有關。

凱倫問:「這樣會有人來參加嗎?」
彼得說:「應該可以啦,唉呦,到時候沒有人,我跟黃菲比一起去也是兩人報名阿!」

凱倫冷冷的說:「阿不是說要帥哥?

就這樣,彼得又邊抓頭邊搖頭的退出舞台。

----(故事拉回現在)----



總之,可以看出凱倫真的有自己的堅持,也相當慶幸我還是有經過她認可才進來這家公司,真是驚險萬分阿!


(但其實我們還是能力至上,請有幸查到這篇的網友不要以偏蓋全,砸太多錢在外型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噗噗...
    改天妳們公司有徵人的時候...
    通知我一下!
    我去面試之後等結果...
    就知道自己算不算正妹了!XD
    (( 簡直比等大學聯考放榜還刺激啊!))

    回覆刪除
  2. @vanessa0323:
    如果要過凱倫這關,真的應該可以推測出來
    哈哈!
    我的天哪
    凱倫不會是凱倫演藝事務所的所長!

    回覆刪除
  3. 醬說好了~
    我其實是內外並重的啦!!

    回覆刪除
  4. @洪凱倫:
    對 內外並重
    我也算與有榮焉啦

    回覆刪除
  5. 我也都沒有挑ㄟ
    你看...王丁丁我都敢用了!
    (哈哈哈~好拉好拉~大家都說他是型男拉~但我真的覺得他長的歪歪的!)
    (等著準備被打)

    回覆刪除
  6. @madmadmatt:
    你真的非常愛強調他長得很歪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