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人體的血液為什麼總是停留在36.5度C?

奉達熙說:

「為什麼人體的血液總是停在36.5度C?」

因為人心裡總還是要有一些溫暖。


因為這句話,我把心裡的問題放下了。

無論人與人之間怎麼變化,溫暖的心,是一定要有的。
今晚,覺得自己終於做對了一件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40度以上比較夠溫暖說..

    回覆刪除
  2. @阿飛:
    那我幫你掛病號阿,你發燒了耶

    回覆刪除
  3. 發燒,總比發騷好啦,哈哈

    心情還OK吧?

    回覆刪除
  4. @阿飛:
    OK的,還好有奉達熙,
    從來沒這麼理智過

    不過,
    如果活動網站都有人來參加就更OK啦~哈哈
    快幫我看一下問題出在哪吧阿飛哥~傳書!

    回覆刪除
  5. 我買到奉達熙了
    下週拿到分給妳常常拿來激勵自己與別人
    妳記得奉達熙有一次以為疏失逃走後
    又被安中根抓回來
    並且開檢討會議那一場嗎
    我覺得很經典喔!
    安中根考問她幾個問題讓她回應處置方式及過程後,
    安問她,既然妳的處置都是對的,你為什麼要逃?
    錯了,不能逃,因為要學習如何不再犯錯
    那對了,何必要逃?
    問題在於我們常常不給自己機會弄清楚是對了,還是錯了!

    回覆刪除
  6. @CEO:
    問題在於我們常常不給自己機會弄清楚是對了,還是錯了!
    這句話真關鍵

    不過CEO放心啦,我沒有要逃不逃的
    我覺得我做對了,到目前為止..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