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獨家!菲比的新戀情!



媽的,已經要這樣賺取部落格流量了嗎?我好下流。

但也是啦,菲比在上次春假的時候,跟我的「女友」去了清境農場度假!全程都是跟她睡同一張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反正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話說從頭,那天那天,是一個晴朗的假期。在這之前,我們決定要在今年走遍台灣,為自己規劃台灣深度旅遊,第一站就是黃菲比孤陋寡聞從來沒去過的清境農場。

為了這套行程,陳大個很認真的幫我們做了行前作業以及訂房的流程,在這邊真的十分感謝陳大哥的鼎力相助,沒有你就沒有清境農場遊!

另外,在懶人黃的要求下,這是專屬於公關人的「Easy GO」行程:

早起吃飯店早餐,
但吃完要繼續回來睡覺!


畢竟旅行就是休息,我們可不想過於馬不停蹄結果到最後太累阿....這點也謝謝排行程的陳大哥不計較的容許我跟奇威有機會這樣的EASY GO。

賀啦,清境大家應該都去過,我只是要跟大家說:照片上線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你這種行徑完全是走蘋果日報路線~(指!)
    完全下錯方向、顛倒是非,反正有吸引力就好了!別人質疑就說內容有說清楚!!!

    回覆刪除
  2. @在美國很遠似的madmadmatt:
    我也覺得我方向下得極爛

    我考慮很久,是要用我跟奇威吵架、還是我跟奇威分手、還是...

    後來決定用了這個80%不可能的事當標題。怎樣,你咬我阿你。

    回覆刪除
  3. 我同意吳瑪特說法 這標題下的太不負責任了啦
    不過那個報紙頭條搞得很不賴

    回覆刪除
  4. @pingchen:
    唉呦,遲早會有新戀情阿,當作我只是提早破梗
    大家不用看得這麼嚴重啦~
    (結果變客訴文)

    回覆刪除
  5. 雖然覺得可能又是一個駭人聽聞但絕對是孬到不行的空標,我還是止不住好奇心,看黃菲比你怎麼掰下去! X的,這個報紙的標題真的是你的名字,用得恰到好處、深得我心,到口的髒話竟然說不出口,換成是我可能會這麼下: "踢爆! 菲比染指S.H.E?!?"。
    右邊的小標用得好: "Phoebe: Just Friend!"

    回覆刪除
  6. @daisy:
    真的耶,哈哈哈哈哈,駭人聽聞又孬到不行!

    回覆刪除
  7. 等等,我又重看了一次報紙,這標題跟照片是移花接木伎倆嗎? 內文不是英文啊! 照片也是菲比本人,我被騙了....

    回覆刪除
  8. @daisy:
    你看得很清楚耶,這只是照片產生器做出來的啦
    但超可愛的,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這張照片好正喔

    回覆刪除
  10. @老桃:
    你最近給我的留言都很混

    回覆刪除
  11. 有點波蘿日報的味道也不錯啊,發行個逼波日報花哈哈

    回覆刪除
  12. @Michael:
    好阿 等我裝了PHOTOSHOP我就來發...
    不然每天報紙應該都是長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