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我好愛這家公司買尬!

那天,是精采公關與精準策略行銷的Outing。

為了充實我們的人文美感,我們去看北美館的特展【伊東豐雄:衍伸的秩序】。

看完特展後,深深感覺得到伊東豐雄優雅且重視自然的建築理念,一些小細節,他都以 衍伸 的概念設計,因此我們也來 衍伸一下.............

手與手、身體與身體一定要衍伸出去............


以及仿TOD'S 的櫸木




這是精準的衍伸的秩序(個人認為我骨頭相當軟)



很愛這裡。



最後附加一張照片。猜猜看這是哪?















這是我們新公司的一個小空間喔。



我愛精采+精準。很愛。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大家一起做動作就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JOJO的姿勢教室
    http://kajipon.sakura.ne.jp/jojo.htm

    回覆刪除
  2. @ninku:
    太好笑啦吧那個網站!!!!!!

    回覆刪除
  3. 二樓給的網站…那人明明教的很認真,可是我真的很想笑出來!有一種老師狂kuso而學員還不能笑的衝突感!

    回覆刪除
  4. @teenpray:
    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