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我的手G不見了啦

01.

今天去看政大廣告系畢業展,看完大家都覺得印象很深刻。我認同其中許多的作品概念,例如:電視老人的關懷(因為我阿嬤就是這樣XD)、人道對待動物....甚至決定以後要開始使用衛生棉條。

因為「對的態度,真的快樂」,這句話實在深得我心。


我拍了很多照片在手機裡,原本想帶回來整理,但是-----

的手G不見了啦!

掉在公車上了我猜,總之,它就是不見了。發現不見的時候,心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幹,Twittai(手機版的Twitter) 要重裝了啦!」我想我真的是瘋了我。後來才想到,照片、簡訊、電話、MP三都沒了.........

話雖如此,邊摳我的手機,邊有著小小的興奮,好像是暗示我要換新手機嗎?嘻嘻。

反正,原本是要來分享「對的態度,真的快樂」這件事,但因為手機不見,我今天暫時性的不想寫了,改天再來寫。


02.

我好像還是適合留短髮。

03.

每次換一個新手機就會有「我要重新開始!」的展望感。這次覺得來的正是時候。

手機裡充滿很多回憶,我甚至記得這支手機收到的第一則簡訊是來自誰。黃菲比總是喜歡莫名其妙的把物品冠上故事和意義,讓那東西更可愛,但也讓那東西離我而去的時候更不捨了....

但今天想著想著,很堅定的告訴自己:很好。


04.

手機雖然掉了,但仍然拍了很多照片,請見相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說不定掉手機
    正是你要開始一段新戀情的契機喔...

    你有在華山逛逛嗎?
    之前我跟學妹去
    那邊還在維修
    但我們就很喜歡那個場地了~

    不過你照片好像沒有在那拍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oebehuang/2442710561/
    不過這張有給他很\"會\"喔 呵

    回覆刪除
  2. @ydusm:
    我本來有拍華山,但是。。。都在手機裡....
    唉,沒關係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次妳來台北可以來找我們阿

    另外,如果掉手機可以新契機的來臨
    那我下一段戀情可能會是手機店的店員...

    我拍照最ㄍㄟ熬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想和你說說話
    不過
    先和你說一聲
    加油!

    回覆刪除
  4. @失態:
    你是?

    回覆刪除
  5. 上面是滅絕失態嗎?
    但口氣非常不像

    回覆刪除
  6. 手G電動深植人心

    我的都想甩出去了呢

    回覆刪除
  7. @何少:
    你非常的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