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當幸福來敲門與業務開發之關連

人生的際遇有很多種,不管你身體健不健康,不管你美不美,不管你是不是要加班,但上帝很公平,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每一個人都值得最美好的東西。

端看你看事情的「態度」如何。

重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除了學習到「如何不加班」的技巧...

  • 電話不要掛,一直狂摳,就可以節省時間
  • 鎖定目標,我一定得幾點下班,因為我要去XXX。比方說:假裝你要去接孩子,你就務必得這麼早走。
  • 不然就真的去生個孩子。
還有「業務開發」的技巧,
  • 找到開發潛力大一點的客戶,而不是每一個客戶都打
  • 就算這個客戶不行,也不要放過可能從他身上衍伸出去的業務機會
  • 東西不好?修到好為止!讓客戶感覺到你的誠意!
之外,其實最大的學習是:「態度」。

如何從悲傷與沮喪中快速的站起來,恢復戰力,我想關鍵是態度。

如何在緊繃沮喪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我想關鍵是態度。

如何遇到瓶頸後,承認自己不會,但迅速找到解決辦法,我想關鍵是態度。


這真的是上班族要看的電影阿!態度決定一切!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