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亂亂記

這週要記得去拿預約的租片《鴻孕當頭》(JUNO)。看完吳蛇蘭的介紹,就一直很想要看看這部電影。原本以為只是青春喜劇而自覺看了會嗤之以鼻的,但冥冥之中又好像不是這樣,讓人好生期待!

「好生期待」,有點老派又文學的庭園深深式說法。而且我在冥冥之中什麼鬼呢?

很喜歡「冥冥之中」這個詞兒。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老天安排好的,關於我們所面對的一切,一定有「祂」的意義。

就像接案子,其實也是一種緣分。能接到難做上了天的案子,這樣的磨練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不要說磨練啦,這樣的「連續劇故事」也不是每人都能演的...能接到好客戶的案子,那不用說,請先謝天吧!謝謝老天眷顧你!

因為好客戶總是會帶給人很多「第一次」。那是忘不了的。

昨天辦完了人生第一場部落客聚會,心中一塊大石頭掉了一半,另一半當然也要看這幾天的造化。不過每次完成一個新鮮事,總覺得又紮實的塞了很多東西在心裡。

上次在推特上看到一句話印象很深刻:「每次辦活動都要很用心、全心的付出,因為每一個到場的人都是花了他們人生中的一段時間在你這裡,我們有義務傾盡全力給他們最好的。

就像周一支說:「辦活動就像在辦自己的喜宴。」這是他的活動師傅--水果奶奶趙自強--傳承給他的觀念,也許是這樣的觀念,感覺得到他們對於活動都會有莫名的熱情。

很認同這句話的道理,無論是現場或網路上,我們有責任謹慎的檢視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用字、每一個效果...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程度。這樣好像才不會對不起任何一個來到現場的人、來到網站上的人。

這時候應該放一下孩子先生的歌,我個人心中覺得有點亢奮和熱血。賀阿!

謝謝很多人的合作和付出,這謝謝是說不完的,每一次我都在活動裡因為看到大家的投入,所以把我的底限也無限的拉長...

下次,我一定可以更好。

阿!


好想大叫。五味雜陳。這週末我一定要帶著比利時啤酒去看菲律賓電影。誰都阻止不了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鴻孕當頭》-JUNO這部我看過了喔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意義的一部電影

    回覆刪除
  2. @壹週刊Jessie:
    耶 我這週要看!

    回覆刪除
  3. ㄟ...出現在第一段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 我的介紹只有一句ㄟ
    而且名字還是錯ㄉ...嘖~
    可見你看得很仔細啊

    (鞠躬下...)

    回覆刪除
  4. @蛇:
    ㄏ哈哈哈

    你的文字很感人阿
    但你不常寫,真可惜阿!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你最後分享辦活動應該要有的態度喔,
    很積極很正面很投入:)

    回覆刪除
  6. @Amber:
    謝謝!!

    回覆刪除
  7. 哇菲比妳好棒喔~我好欣賞妳喔~

    回覆刪除
  8. @TEENPRAY:
    唉呦,謝謝啦!
    尊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