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Insight 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這幾天,瘋狂的動腦、瘋狂的被打槍、瘋狂的再動腦,然後再瘋狂的過案子。

一直不停的互相問:「TA的Insight是什麼?」於是,就不小心在動腦的會議室,唱了起來、晃了~起來。黃立行是我們動腦的良伴。

Insight 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如同 ceo說的:「撞牆是好事喔!」這幾天的撞牆,也給我們一次重新整頓的機會。

謝謝上帝給我們這些「危機」的禮物。


01.

今天做完了review報告,我覺得瞭解自己真的是很重要的事,但也是很難的事。要有一個願意懂你、瞭解你、幫助你的公司,也是很不簡單的事。

很慶幸最後這點,我擁有。這些都讓過程不孤單。我想把這份不孤單給更多的人。

review時說了很多關於「管理」,組織管理的確不是容易事,很多事乍看之下「恩~有道理」
,但好像還是似懂非懂。不過,讓事情先有「開始」,似乎就是嘗試的一種方式。

Try and Error,反正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錯。不要再猶豫了。

所以這樣,林林總總的看起來,這週也許是我過得不太順的一週、危機從天而降的一週、睡得很少的一週,但是卻格外的踏實和感激。

好像又學到很多似的。

總之,那寫在PPT上的,其實都是我答應自己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讓這份踏實感持續的被實現吧。


02.

最近對於五點多這個時間都很敏感。因為六點前一定要吃飯。每次六點前吃完,都會有一種「天~我好瘦喔」的錯覺。我覺得光靠這種想像我應該就可以減肥了阿。

「天,我好正喔」
「天,我臉好小喔」
「嘎許,我有飢餓感ㄟ」

這就是「秘密」的力量。XDD。

申命記12:20說:「耶和華照他所應許,擴張你境界的時候,你心裡想要吃肉,說:『我要吃肉』,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吃肉。」

這麼好,就是像春喜499吃到飽這樣阿。

唉,我好正。我要隨心所欲的正。




03.

今天進度:申命記11-12章

12:23-24 只是你要心意堅定,不可吃血,因為血是生命,不可將血與肉同吃。不可吃血,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樣。
尬的,不能吃血ㄟ,可是我好愛吃鴨血或豬血糕喔,而且我還有個朋友叫孫米血...嘖。

12:28 你要謹守聽從我所吩咐的一切話,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善為正的事,這樣,你和你的子孫就可以永遠享福。
神眼中為善、為正的事。但sometimes 覺得有時候良心快泯滅了的時候....我要常常提醒自己阿,歹路不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