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人蛇集團

大家好,我們是人蛇集團!

左邊是長得像蛇、也是台中地頭蛇的吳蛇蘭!
右邊是長得像人,但不是在地人的黃菲比!

人蛇集團


Q:你們是怎麼相識的呢?

吳:我們是大一室友,大一的時候,我第一個進宿舍挑床位,第二個就是黃逼撥了。她進來的時候,我以為她會是我整間的室友中最難相處的,因為她沒笑的時候看起來太冷峻!沒想到現在變成這樣~(笑)

Q:為什麼後來決定要成立這樣的團體呢

黃:沒有為什麼ㄟ,純粹是逛一中街夜市逛到一半忽然很想大聲的說「我們是人蛇集團!」於是就向台中市政府申請了這個名稱。

Q:你們對彼此的意義是什麼呢?

黃:
她是我即使十年沒見都不用暖場就能天南地北講不停的好朋友

吳:
她是我即使台中一中街沒有垃圾桶可以讓我們丟垃圾,她也會陪我一直走直到找到垃圾桶為止的好朋友。喔對,為此我也真的去投書給胡志強了,請他解決這個問題。畢竟我是地頭蛇。



不太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幸福,有這樣的好朋友。但擋都擋不住。

耶!慶祝一下我們的團體正式成立!

2 則留言:

  1. 好啦
    很聳動啦
    不過說真的
    我對他的答覆不是很滿意
    但是看在你都稱讚他用心了
    我就暫且觀望一下吧

    P.S 請別這樣 我記得我不是第一個挑床位的啦
    我去的時候不是大家都在了ㄇ 至少已經有阿美跟你囉柳

    回覆刪除
  2. 台中市真的很用心ㄟ
    我要來公開胡志強的來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