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鬼見愁

昨天跟凱輪去吃小火鍋的時候,店內在播放「娘家(Momhouse)」。其實還蠻好看的,彭家豬腳阿...

很多人會覺得這類鄉土劇的劇情過於誇張,但我想,人們不能接受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太真實了。

阿,今天忙到一個鬼見愁的境界。

而且我不懂,雲和泰的便當到底哪裡有必要賣到120元,新台幣120元,到底哪裡需要!再這樣我真的要拒吃雲合泰了。幹,越想越氣。叫馬英九出來解釋阿!!!!

但今天有件事很感人:蘿拉過世的表哥今天下午托夢給她姑姑說,「請轉告蘿拉今天報告要加油。」蘿拉接到電話就哭了。聽到我眼淚差點要奪門而出,是門喔。愛可以延續的好長、好長,好棒喔。


套句珊妮老師說的:「如果每件事都那麼重要 那就全把他們做好吧 哈哈哈

牙~就把這些事,一件一件的做好吧!

8 則留言:

  1. 娘家...哈哈...確實還蠻好看的
    上次還特地發裡頭的年輕男演員來拍型男
    結果還造成部門小小轟動咧..
    不過多半是說:我媽媽很喜歡你們咧
    可以幫我簽名回去給我媽紀念ㄇ...

    壹週刊潔希

    回覆刪除
  2. 黑啊~我也有看ㄟ
    好看喔~(不過有的段落會自動跳過去 略過不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雷洪
    會讓我想到我爸 還有我爸老了的樣子T.T
    哈哈

    如果你有機會遇到他 請他幫蛇簽一下名

    回覆刪除
  3. 我也蠻喜歡他的。
    無玉蘭我覺得跟你一起看娘家應該會很有趣耶
    碼的,想當年我們也是室友阿!
    都沒有一起看電視~~~!
    好可西喔

    回覆刪除
  4. 對啊對啊
    只可惜縣市合併不會合併到台北
    不然也許妳們分公司會設來豐原
    還是我們辦公場地會挪到台北

    一定要一起看電視的
    有啦有拉 以前會自己跑到交誼廳去看
    一邊吃健康滷味 一邊看
    有時候還有報紙可以看啊....
    你沒有一起嗎?我真是獨行俠
    不過大二我常常跑到屈臣氏上面的KELLY家作客
    每次看電視都看到11-12點的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5. 對ㄟ~
    碼的你獨行俠都不找我的~

    回覆刪除
  6. 屁啦
    明明是你
    大二開始就忙得跟什麼一樣
    都沒空理我跟KELLY拉

    題外話一下
    你這週....OK嗎??早點跟人家講啦~後

    回覆刪除
  7. 喔喔,明天我們約一下,摳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