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我姓胡

一個噗友說:
自己認定的幸福,才是真幸福。
百分之百的認同這句話。

今天去看了我的搖滾紳士!

冷冷的冬天,穿著招牌筆挺西裝的 Jarvis Cocker 今天是抱病上場。聽推友阿吱說他發高燒,隨時有可能吐,台上還準備了一個桶子給他。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阿,因為他真的很Enjoy這個舞台,或坐或臥或躺的,用他的招牌舞姿,用他的認真的眼神。

我無法想像,每一首歌他把放了多少個自己在裡面。

simple life-Jarvis Cocker


但今天沒有唱[Common People],台下很多人不停的叫著「Common People!Common People!」很多外國人也在現場,跳得比我們都高。不過他終究是沒有唱。

後來想想,今天的表演曲目都是他前年第一張個人專輯[Jarvis]裡的,也許他真的想和Pulp時期的自己,切開吧我猜。

有人說,Jarvis老了不少,其實我也覺得。阿不過這是事實。可是,老了又如何?有不同的故事要說呢。

照片裡,拍不到他最瘋狂最投入的樣子,但那對認真的眼睛,我會完全的放在心裡。



老孫從日本回來了,這幾天恩恩恩的學她,彷彿她從來沒離開我們一樣!

她幫很多人帶了禮物,她說很直覺地幫我在大阪的地主神社求了一個戀愛御守。

大前年我們去的時候,我記得也求了一個,但回台灣後就莫名其妙的不見了(呂羅她們說:超邪門)。今晚又拿到了一個,覺得--

碼的,這次要緊緊塞在皮夾裡!而且要用手機拍起來,就算不見了也要有電子檔阿~哈哈哈。


總之,

我今天去親眼看了聽了Jarvis Cocker的演唱,跟朋友吃了馬辣鴛鴦火鍋,回家後莫名其妙的發現發現自己的房間配色是最近喜歡的紅色和黃色,床頭放著因為想看所以買了的書,有時間可以加班寫作業,有時間可以看最愛的六人行,有時間可以跟老朋友敘舊...


站在房間裡面忽然就笑了,想看什麼書就可以看,想聽什麼歌可以聽,想吃什麼就可以吃...

覺得 我真是,幹,好幸福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