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我跟阿媽的心電感應

半夜四點整,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陶醉陶醉


今天比較晚睡,所以到三點多才上床,然後半夢半醒的。

到了四點整,我很久沒有設定過的的手機行事曆,忽然響了。

04:00 打電話給阿媽」而且還設定了兩次。響了兩次。


我記得我有設定過這種提醒,但已經好一陣子沒設了,而且我再怎麼樣也不會設在半夜四點阿。於是我就把提醒刪了。準備要繼續睡。

可是我後來想想,總覺得它提醒了我兩次耶,我要不要打個電話給阿媽阿?阿媽會不會怎麼了?!可是如果沒有事,阿媽在睡覺把阿媽吵醒怎麼辦?而且我如果吵醒了小舅,被他罵怎麼辦?

幹,吵醒了總比見不到阿媽了好阿!於是我就打了。

我想說響三聲,如果都沒人接,我就要掛斷了。

嘟~~~~嘟~~~~~~嘟~~~~~~


想到第三聲我話筒已經離開我的耳朵,準備要掛斷了。

「喂?!」



幹,接了!!對方也是一種試探的聲音。







可是,是阿媽的聲音!喔耶~~我鬆了一口氣了。

菲比:「喂,阿媽~~~~!!」
阿媽:『ㄟ!阿你怎麼還沒睡!』
菲比:「阿你怎麼這麼快接起來,你怎麼沒睡覺!」
阿媽:『我睡不著阿~』
菲比:「你在幹嘛?」
阿媽:『我剛剛才想說:阿~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晚盧捏。』

晚盧就是我,台灣國語的念法。

菲比開始激動:「阿媽媽媽媽,我們有心電感應!我剛剛鬧鐘忽然響了,設定說教我打給你ㄟ。所以我就想說打看看好了,好緊張喔~~~」

阿媽:『哈哈哈,好啦,害你緊張一下,快去睡了啦。』

菲比:「妳也是!趕快去睡!掰掰~~」依然很激動。



我,心頭真的揪了一下。

好想阿媽喔。在這大半夜,想擁抱她。

撒嬌撒嬌

阿媽看到黃文星整個HIGH

阿媽說抹茶波提很好吃

4 則留言:

  1. 好感動喔 Q_Q

    回覆刪除
  2. 今天我也是瘋了似的打電話
    打到阿嬤都覺得很奇怪了
    但不知道怎麼著心裡就是覺得
    好怕 的FU

    希望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感動到耶...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