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Singalongsong

O Son of Siprit! My first counsel is this: Possess a pure, kindly and radiant heart, that thine may be a sovereignty ancient, imperishable and everlasting.
靈性之子阿,我首要的忠告是:擁有一顆純潔、仁愛和靈光煥發的心。亙古、永恆與生生不滅的王國就屬於你。(巴哈歐拉)

我還活著,還呼吸著,還有溫度,還有脾氣。

想想美好的事。

熱熱的巧克力牛奶,兩手捧著,墊著布。塞滿耳朵的的SE耳機,聽不到馬路上的噪音。好走的鞋子,走到哪都心甘情願。沒有邊際的大海,縱身一跳就是冰涼。睡前想想偷偷欣賞的人。搭著肚子叫的一碗咖哩飯。沒有schedule的週末。身邊都是DVD的客廳。拆下隱形眼鏡的那一刻。看書畫重點,感受書頁的背後凸出來的一條條線。手握著手,即使很久沒有過。接吻,所以護唇膏很重要。


我還活著,還呼吸著,還有微笑,還想擁抱。

2 則留言:

  1. Bibo 我愛你喔:D
    因為我們都懂得珍惜生活中小小的意外驚喜,
    因為我們都體會每一刻的小小轉變
    所以我們都能過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椰子!!!

    我也愛妳!!

    我說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