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早起日記 Day 4] 早起的動力

上床時間

02:35上床,因為在趕提案。

但每次到這時候都剛好是精神最好的時候,大概是快三點才睡著。幹,當時心想:「起不來了,幹」。(本句以「幹」來做開頭和結尾,但沒有什麼好得意的。)

上床時開始思考明天有什麼好玩的事,讓我想做這件事。
  1. 買了新的化妝品:明天要試用!
  2. 奇威說可以早起一起吃麥當勞
於是我起床了。

起床時間

06:35

起床以後

剛剛在In the Morning看到這篇文章:「如何早起?」因為昨天孫司影問我這個問題,我很不負責任的跟她說「因為妳還不想早起」,但也許這篇文章能解決一些問題。

他說要去散步,刷牙前就要耶,挖,好棒喔,我最討厭進廁所做的事了,可以在刷牙前就去散步很不錯!但明天好了,我超餓的今天。(什麼理由)

今天要提案,希望案子可以過,這樣我比較不會再想要燒東西。

朋友跟女生告白被拒,他很sad,我覺得:能有愛人的勇氣--你真的很帶種。你已經擁有了很多人沒有的東西,所以不要沮喪阿XD


The world is beautiful because we "can" sometimes feel happy and sometimes sad.

4 則留言:

  1. 好利害
    你睡眠的時間真的好短耶
    我是從Ideamoo連過來的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小倩

    回覆刪除
  2. @小倩:

    其實,是應該要早點睡啦
    呵呵,不良示範!

    回覆刪除
  3. 愛人的勇氣,唉被傷害過的人,一輩子都害怕再受傷,謝謝

    回覆刪除
  4. @小邱:

    會走出來的,要這樣相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