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Partition上的呼吸聲

蘿拉今天跟我說一件有點恐怖但又有點溫馨的事。


*蘿獅* 你好,我蔡依林 我合龍好痛 說:
  幹 我覺得我耳邊一直聽到有人呼吸的聲音ㄟ

Phoebebibo 郭子乾好帥 說:
 怎樣呼吸  阿
 聽起來也太詭異了
 怎樣呼吸?

*蘿獅* 你好,我蔡依林 我合龍好痛 說:
 很像是有人在我左手邊的趴踢訊(Partition)上看我做事情 沒說話
 正常呼吸而已    但我每次轉頭過去 都沒人阿,到底是誰?

photo


Phoebebibo 郭子乾好帥 說:
 幹   可是 呼吸怎麼有聲音

*蘿獅* 你好,我蔡依林 我合龍好痛 說:
 斯斯的聲音阿,就很像你過來要找我,然後站再趴踢訊
 我太投入沒看到你
 但就會突然發現你在這邊 的感覺


Phoebebibo 郭子乾好帥 說:
 我覺得第六感蠻準的
 當你有違和感應該就是(我竟然開始危言聳聽起來)

*蘿獅* 你好,我蔡依林 我合龍好痛 說:
 幹 已經好一陣子惹ㄟ
 誰啦誰啦

Phoebebibo 郭子乾好帥 說:
 可能是  有個關心你的人 在關心你
 幫你加油

*蘿獅* 你好,我蔡依林 我合龍好痛 說:
 那他就會看到我在撲浪

Phoebebibo 郭子乾好帥 說:
 拜託你表現得專業一點!!



ㄎㄎ,原來我愛面子,愛到這種程度。

4 則留言:

  1. 你這樣原文PO出來
    大家不就知道我公然罵髒話惹?
    好傷害形象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2. 你先去看醫生我就刪掉

    回覆刪除
  3. 而且還有照片耶!

    回覆刪除
  4. @sacofat:

    為求臨場感阿
    大成本大製作!

    回覆刪除